2010-08-23 21:43:25水水很水

chapter 30

chapter 30

 

衣服一件件的褪去,完美的躯体彻彻底底的展露在眼前。

男人的气逐渐粗了,眼里透出毫不掩饰的色、情味道。

伸出手,抓着青年的头发,让这人跪在自己面前,把头死死按到自己的裆下。

青年也并没反抗,反倒笑着将那已经开始变化了的东西,放进自己嘴里,埋头在这人的双、腿、之、间,用舌极力的舔弄着,用牙齿骚刮着,想尽一切方法的取悦着。

随着青年的挑、逗,男人抓着头发的手开始发紧,这人的唇舌技巧让他忍不住的喘息、呻、吟,连身体都在迎合般的微微扭动。

被那温热湿润的口腔整个包围着,男人将腿张大了,他被逗弄得飘飘欲死,很快的,强烈的快、感瞬间汹涌来袭,他终于在这人的嘴里彻底的释放。

可青年也没有因此离开男人的双腿间,反倒将那分、身上残余的白浊尽数轻舔干净,顺带继续舔弄、挑、逗。

在高、潮的余韵和后一波的刺激当中,男人再也受不住了,他反手将青年的身体翻转,让这人像狗一样跪趴在自己面前,抬高臀、部,让那半透明的私、处也清清楚楚的展现在他淫、邪的视线之下。

迫不及待的将那修、长的腿分的更开了些,湿软灵活的舌贴着壁口伸进洞内,打转、扩张。

手也死死的掰着臀、瓣,好让舌可以更深入的在那温暖的内里舔弄,蠕湿那干涩的内壁。

青年因为这种强烈的刺激,受不住的呻、吟着,手更伸到身下,握着自己的分、身,套弄着,享受着这种前后夹击带来的巨大快、感。

迷离中,他感觉有滚烫的粗硬东西猛地进入体内,直捣入身体的最最深处,他痛的几乎都要叫出声来,可最终却死咬着嘴唇,把那疼痛的闷哼声生生咽下。

不但如此,还尽量高抬起腰,好让身后之人可以得到更大的享受。

房间中,弥漫着丝丝淫、亵的气息,男人的每一下顶送都异常的清晰,巨大的冲击力让青年的身体猛烈的摇动着,跟随着身后之人身体的律动……

一次又一次的肆虐之后,两人发、泄过后的身体,像被抽离了全部力气那般,瘫软在了床上。

青年紧贴着男人起伏的胸膛,微微的喘息,发丝有些湿润的贴在了脸上,看起来十分惑人,淡漠的双眼此刻也充斥着欲、望过后的迷茫跟疲惫。

“赫伯特,剩下的事你得好好解决。”隔了一会儿,青年突然开口了,不同于以往的清冷。

“你怕了?”被叫做赫伯特的男人不在意的问。

“在答应帮你引Noi上钩的时候我就没在怕,只是你也向我保证过,事后会摆平一切。”青年撒娇似地说着,手指还抚、摸着男人汗湿的胸膛。

“呵呵,Noi本身就没有身份,就算被查出借用了别人的名字参赛,这种事到最后也会不了了之,再说他可不是什么职业选手,没那种让人费心劳神的价值,而且赛车场上这种事是常有的,你可以放心。”男人极其肯定的说着,在停顿了几秒之后,忽然话锋一转“不过,我总觉得,在这件事上,你是有私心的,不光是为了我。”

“我当然有私心,他间接毁了你的腿,我直接要了他的命,这很正常,难道你不相信我对你的爱?还是你没有那个自信?”青年轻笑着,突然撑起胳膊,身子朝下挪动了一些,修、长的手指抚摸着男人右腿上安装的假肢,眼神极致温柔。

“呵呵~~我当然信你。”男人的嘴角挂着温柔却又有点内敛的笑,手指在青年布满薄汗的背上摩挲着。

这样的夜晚,会让他很自然的想起一些往事……

当年,泰国的一场黑夜非法赛车当中,他的车被为钱卖命的Noi动了手脚,那场车祸,直接导致他变成了终身残疾,再也没办法赛车。

事后,他找了这个叫Noi的人很长时间,谁知冤家路窄,几年前那人竟然以不正当的身份来到美国。

更巧的是,后来竟与Tee的好友皮拉维一起赛车,这才被曾经见过Noi照片的Tee一眼认出。

所以,这次的意外,根本就是他们精心策划的一出以牙还牙的好戏。

他享受着复仇的喜悦,享受着激、情的夜晚……

却并不知道,其实Tee连他都算计在内,Noi中了他们两人的圈套,而他自己却中了Tee的圈套……

所以,他不是最后的胜者,却是收拾残局最好的人选……

疗养院内,刚刚起床的皮正在浴室内冲澡,Tee在外间叠着衣服。

忽然间,手机响了,是皮拉维的。

看了眼来电显示,犹疑了半天,他接了起来,却没先一步说话。

“喂,是皮拉维先生么?我是Ryan!”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人的声音。

“哦,原来是Ryan教授啊,我是皮拉维的好友,他现在正在洗澡,所以我帮忙接听。”Tee有些心慌,声音却控制的很稳。

“啊,这么说皮拉维先生没有事,我还在纳闷昨天的新闻呢,他分明看不见,怎么可能参加赛车比赛,但是怎么那么巧,刚好有人也叫皮拉维,还是泰国人?”Ryan在早报上看到那则新闻后,就急急打来电话求证,不是他多事,只是觉得蹊跷,更为那个可怜的孩子担心。

“呵呵,同名同姓的人很多,这没什么大不了,但还是多谢Ryan教授关心。”Tee客气的笑笑,遂问“还有事吗?”

“嗯,贡巴丁先生的情况现在怎样?”Ryan对自己的病人非常负责,尤其还是这么特殊的病人。

“他很好,因为教授你说恢复后就可以在任何一家医院内做定期检查,所以他已经回国去了,毕竟也很挂念自己的家人。”Tee的声音稍稍有些压低,更仔细留意着浴室里的动静。

“哦,那麻烦转告他,每半年将定期检查的结果发到我们研究所的邮箱里。”想了想,Ryan又补充道“还有,要有合适的眼角膜,我们会立刻联络皮拉维先生,就这样,再见。”

“嗯,谢谢教授,再见。”Tee挂掉了电话,沉默片刻,忽然作出一个惊人的举动,竟然将皮拉维的手机扔进一旁的水杯里。

这时,门开了,Tee急忙抬头“洗好了吗?”皮现在已经熟悉了房间里所有规律的布局,根本不需要别人帮助,所以,他在这里其实是多余的。

“嗯。”皮淡淡的应了一声,拿着导盲杖走出浴室,坐在床边,伸手取过手边的衣服穿了起来。

“哦,对了,皮。”Tee忽然很抱歉的说“我不当心把你的手机弄湿了,这就去帮你换部新的来,你等着。”说着,他就拿起水杯里的手机离开了房间。

Tee一离开,皮忽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似乎在想着什么,直到护工敲门进来,才唤回了他的意识。

“拉维先生,想不想下去散散步?今天的天气很好!”护工温和的说着,并把一束漂亮的鲜花插进花瓶里。

“不用了,谢谢。”皮礼貌的道谢,接着有些请求的问“可不可以把你的手机借我用一下,我的坏掉了。”

“当然可以,需要我帮你拨号码吗?”护工非常热心。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皮礼貌拒绝了护工的好意。

“那好,我等一会儿再来。”护工说着就将手机递到皮拉维的手里,离开了房间。

人一离开,皮摸索着键盘,试了几次,这才拨通了一个电话“喂,你好,是Ryan教授吗?”

“呃?皮拉维先生?”Ryan有些惊奇,没想到刚挂掉电话不久,这人就打了过来。

“教授,你刚才打电话来有事吗?我的朋友出门了,没来得及问他!”皮解释着。

“哦,是件好笑的事,你不要介意……”

几分钟之后,皮挂掉了电话,眉拧着,脸色有些不对。

片刻后,他又拨通了另一则电话。

“你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郊外的空气很好,Tee的心情也极好,他一边开着车,一边将手伸出车窗外。

只是谁也不会注意到,有两张小小的手机卡顺着他的手心,掉落在了路边……

 

 

 

上一篇:chapter 29

下一篇:chapter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