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8:49:31盡頭

自食惡果~

小ㄇㄟㄇㄟ~
你下班要小心喔~
等等你來找我我們就回家了~
順便買點吃的~
可以一起看電視

喜歡的事物 少了分享的人
獲得的喜悅 真的會減半
尤其是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
看著我們愛看的戲劇
少了你 很多歡笑 想法
都想趕緊在當下與妳分享
好想參與你的每一次喜怒愛樂

如同現實一樣
如果喜悅是孤單的
再多的擁有 也沒法獲得最大的快樂

有你真好
那是一路走來
自己從未改變過的想法

那天你的委曲
沒能一直和你站在一起
讓你難過了
那不是我的本意

就如你FB上說的
可惡的人 即便擁有再多
也中不會滿足 自食惡果

有你
我一直很幸福
希望有一天
你也會和我一樣 我一直相信會
一樣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永遠不會羨慕其他的幸福

我會加油
說過的
此生
我一定做到

等等路上小心喔

最愛你的把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