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3:23:10nan

何如芸事件

最近在新聞上看到何如芸的老公王敏崎劈腿事件
實在是覺得現在的媒體素質真的很墮落
這種新聞可以追的那麼緊
連人家夫妻2人出國都不放過

看到媒體那麼窮追不捨去報導這件事
真是讓我很感冒
你沒看到人家女生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應付媒體了嗎
你沒看到人家傷心難過就愛在人家傷口上灑鹽
你們一直問一些智障問題
現在媒體是那麼閒喔
都沒有事情好報了是不是

我記得以前的媒體比較有同情心
這種事情比較不會硬去挖人家瘡疤
可是現在的媒體風氣真是敗壞
誰挖到新聞誰就是第一
越難堪的醜聞就報導的越兇

今天何如芸開了記者會
說明她現在的心情和以後的路
還不就是爲了要應付你們這一群垃圾媒體
自己的老公劈腿
她還要向全世界報告她的心情
換做是你
你有勇氣這樣做嗎

還有那個王敏崎
下面犯賤喔
有這麼美麗的老婆還不甘願
硬要偷吃
還一次2個
你這麼行不會去當牛郎喔

我覺得何如芸是一個很依賴老公的人
他真的幾乎什麼都以他的意見為主
我覺得她好像兔蕬子
依賴的東西沒有了就會慢慢枯萎
我才不要像她這樣
一點主見都沒有

唉...
社會越來越亂
純粹私人抒發一些想法

....................................................

照片是國城的兒子阿呆
很可愛吧
放一張來平衡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