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2:54:31肥比,瘦比。

不一樣。

對不起我說錯了話,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們一樣,

感覺只是很像,可是你們真的不一樣,

你對我還有感情在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決定?

我很難過難過到一直哭停不下來,

不想要你就這樣走了,

對你還有很多感情在,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做錯事情,可是我很努力的在挽回,

對你的付出不敢說很多可是也不算少,

真心希望能夠再和你在一起一次,

不過現在你要我放下,

而且真正決定從明天過後就不再聯絡,

你說這對我們是最好,要我忘記你,

可是你只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卻不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這不能怪你我懂,你看的是現實面,

總有一天也是要看清現實的吧,

但我不想這麼早,我不想要現在就看清,

還是有希望的不是嗎?























不說掰掰是因為我還想和你見面,

我真的還愛你,很愛很愛‥‥‥




















上一篇:080214,逃避。

下一篇:080224,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