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05:54H.

沒有





我沒有要怎樣 我只是把我想講的都表達出來
就像你們一樣


最沒資格的其實是我吧
我說什麼都沒用 不是嗎

我沒有什麼意思
我看妳看的很重就像妳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我真的受不了了
被兩面夾殺 我寧願先自盡
從頭到尾我都知道你們為我好
但是 真的 我也會累會煩會受不了 會難過

我到最後還是把自己搞的很混亂 我知道

但是這都是我的決定
錯也是我濤下的
不是你們 更不是她
你們真的都沒錯 兩邊都沒錯
是我不會想 可以嗎


這幾天打的 是我想發洩想真正說出來的
說穿了我不過是氣自己決定下不好就算了 還被罵 被罵的很慘

很生氣 真的
我也會無助也會懦弱


我想表達的 就是這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