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57:38H.

夠了



對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現在要看扁我要怎樣 我管不著
我不值得 對阿
你們幫我操心那麼多我換給你們這些
對阿 你們是該不爽是該不用再理我了


不要再說什麼誰牽著誰走 我靠向哪一邊
他媽的站在中間很好當嗎你們被這樣罵過嗎
是我錯我承認 可是你們知不知道我也會煩
是我不會想我承認 可是你們知道被你們罵也一樣不好受嗎

今天我向著你們 那我早分了
今天我向著他 那我早就被你們唾棄到不行了

我今天就是兩邊跑 才這麼該罵是不是?
那我到底要怎樣才好 你們說 都給你們說就好

不要說的一副我是叛逆期的小孩聽不懂你們大人講的話
不要說你們把我看的那麼重我卻把你們當屁
我沒有 一直都沒有
有就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
但是我沒有 卻一樣走到這種地步


今天講清楚了
不理我是為你們好 你們做的是對的
也不用再多講什麼了 難聽的話我這幾天看多了也聽多了
你們表達的夠清楚了

我是不是該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辜負你們?
還是我要罵句幹 因為我做什麼都錯 向哪邊都錯?


我這樣很好過嗎? 你們是這樣覺得?
不用再去多說些什麼 因為誰也不會去知道誰的感受


你們不會知道我的感受
我也不會知道你們的
你們當然也不會知道她的

你們兩邊都沒錯 錯的是我

所以可不可以把你們罵對方的話都收回去
要講我怎樣我都隨意 因為今天我就是站在那個模糊地帶的
沒表明立場 對 我錯
是我太自私 兩邊都太重視

不要再講她怎樣了 畢竟是我在處理 決定的是錯是對也都是我決定的
你們覺得我錯了 我承認
但是你們不會懂我的感受
不用再講了 真的
不理我不想跟我講話就不要
今天我打的 就是我全部想講的 之後也不必多說什麼


還有 對不起 我讓妳失望了
但是妳的簡訊我看了很生氣
今天是我選擇的問題
不要再扯到我跟她之間



我只是要你們知道
今天不是只有你們有情緒
你們為我好我知道
但是 真的很難選 真的很難
我只想告訴你們
不用費心在我身上
因為得到的就是這樣的結果
我只能說這樣
畢竟你們也不會懂我的心情


你們不會懂那天我有多難受



That’s al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