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04:25H.

雨//






下大雨耶











是不是有人一直在哭










死孩子們
妳 別哭
你 別心情不好  
妳 也是 不要心情不好

哭不出來也要哭 
死孩子XD




友情 愛情

不管哪邊都要加油 
我幫YOU加油XD


妳這個傻點仔


哭屁阿
又下雨了呢XD..
剛剛妳打來還嚇到我了XD



感覺妳煩了好多
打來 可以不吝嗇的盡量哭
我會等妳哭完
會聽妳講完 :]
妳要加油



還有一隻傻胖子
也在心情不好什麼 XD?
妳 還是哭吧 XD  (慫恿)
不是拉  我是說  發洩出來XD
小胖子不需要壓抑的 =W=

妳也加油 :D














我看我也要加油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