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0:24:38H.

我很雖  被我點的也雖XD//

萬人串聯遊戲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懶的加)XD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可是我想耶)XD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整個很賤)XD
5目標:一百萬人  (吃屎杯) 



我很雖耶ˊ口ˋ



硍=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喜歡派大星  (海綿寶寶X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那救個屁阿==  我們一起死死XD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我喜歡我喜歡溫嵐的歌XD 很感動嘛XD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噢  太多傢伙了:O  感謝各位:]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喜歡外星人 XD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喔呵呵==    流口水吧?  不知道XD  (肚子餓)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喜歡的人  喜歡我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我對不起她XDD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挖靠  數不輕耶XD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我打火星來的拉~  (廣東腔)  {應游大姐要求XD)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都可以吧XD  不要變成其他怪東西就好=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當然是那件事XD  (哪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紐西蘭    大牛大奶的出生地  XD  (亂講話)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喔  ~  我喜歡點點的XD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是缺點太少  缺點是優點太多  (好欠罵)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好耶  好嘛  原諒我大紅X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  ?   我就回火星囉XD?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所有東西  包括衛生紙XD  (扯到哪)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不賴耶  我捧妳  別罵我XD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我不能槍斃她XD  我會先被她斃了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就..再起來阿?XD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變回正常人 XD  當透明人不好  會被人家穿過去 (重點?)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很欠打=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挖嗚~  光做過的大冒險就夠我糗一輩子了XD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間格籣XD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只有台銘而已  (還在當貴婦)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真的數不清XD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遇到就是永遠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咬回去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哈==   應該都不錯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喔不不不  我跟成熟是沾不上邊低  (可能有沾到一點XD)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無價   (在打廣告?) XD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我也不知道耶  (嬌羞)  =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  她是個好孩子XD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喔  ~  當然是胖子阿  (?) 最近真多胖子XDD
   對吧大奶? 阿還有便便  妳是胖子首領XD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我好快樂   (飛舞)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吼唷!?   這時候要捧周董   對吧蓋茲夫人=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有一點吧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我阿   雖然這樣不太好  XD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還蠻的XD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打兔子   (妮妮的媽媽)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芭蕾舞阿~   (閃亮)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瘋掉XD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我會好好甄選  (又在貴婦)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我對不起妳XD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王八羔子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挖嗚   我會瘋掉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妳說說看啊!?   (拋媚眼)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很多耶  跟蓋茲夫人喝下午茶蠻快樂的XD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裝很斯文在看書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我也不知道耶   妳問她阿 (指) (誰?)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被咬到?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喔  ~ 我挺阿美姐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吃皮卡丘   (傷害兒童心靈)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耍我啊!!?    (口音)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OK拉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送我個大家在一起的永遠XD (好感性)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叫法醫過來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什麼東西阿==??  (看無)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我想想   可能...一樣發瘋吧XD?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要偵查敵情再做決定  (FBI)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喔  不     (?)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很重要的事  (認真)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你最好是不要再加了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我想當海綿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一XD  (一直重讀?)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有眼睛阿   (智障)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100 500  300 OK吧?

*唐晴問:你愛我嗎?
 A:妳誰阿XD?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我幫你做個清單(書寫)   30年吧?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是阿   你在汙辱我吧!?  (火)XD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我是很有氣質低  (個鬼)

*陳品:你現在在哪?
 A:你覺得在哪裡才可以打這些鬼東西==?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朋友阿   都過了XD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你該不會是我爸吧XD?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你出錢吧XD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好耶   說的真好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今天蠻熱的阿XD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我不知道耶 為什麼世界上愛寫問卷的人那麼多?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拜託快點 XD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我不知道耶  你問波蘿阿?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不會注意那個XD

*阿伸問:加辣嗎?
 A:加冰塊嗎?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要怎麼當胖子啊?  便便?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你問我幹嘛  我是KOBE耶XD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什麼不方便?  行動不方便?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超好笑的耶  跟阿姨差不多冷XD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可是你是正方形的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趕快把家事做完阿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過世阿=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可能要做個計算  (拿出紙)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A:好耶  那你覺得 肥ㄟ呢?  (台語)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應該吧   留個基本資料我查一下

*幼?問: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喔  椰 ?

*蓉蓉問:你覺得我堅強嗎!?
A:不錯了拉   可以打完這些題目還能出題目真的是不簡單

*蜻蜓問:如果自由與愛情,互相矛盾,你會選擇哪個?
A: 我可能會去算命XD

*趴趴問:要多久才會到一萬人阿?
A:我不敢想像

*羽問:玩這個的意義在哪?
A:對阿  在哪?XD

*微醺伏特加問:你喝伏特加會醉嗎?
A:不會阿   (又好像會)

*韃韃加問:覺得韃這個字如何啊 ? ( 哈哈哈 )
A:我不知道  ˊ口ˋ

*小貴問:我是憂鬱先生對吧?
A:我是憂鬱貴婦  最近流行憂鬱是吧==?

*小勳問:你覺得你很了解愛情嘛?
A:不了解阿

*粉妞問:有曖昧卻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是?
A:魷魚絲?  (?)

*果凍問:曾經做過最最糗的事是什某?
A:挖   這問過了吧?

*馬ㄐEt怪//問:遇到神經病的反應!!?  (就像我一樣)
AND
*問題FOR媽咪:為什麼我馬咪這麼好?XD  
(媽咪 這題給你的XD)
專門的耶XD  (驕傲)
妳打完了我在幫你抓龍XD 

沒了耶




把這些看完的孩子們
你們成功晉級了
可以獲得100萬XD

因為我也快掛了XD


點人喔



雖然我不想害人
可是
我改變心意了XD




大奶  給我寫喔XD
不寫就     幫你染綠色的頭髮XD

妹妹XD
我把你加上來了=ˇ=
所以你要寫XD
去去去快去XD
不然我不教你跳肚皮舞喔XDD


便便  妳覺得我要點妳嗎?
不行
妳最近看起來很憂鬱

所以


我要點妳XDDD
覺悟吧胖子- -


還有娃娃點點XD
加油拉XDD

AND胖胖豬媽咪~

上吧XD
妳行的XD

其實我很想回點回去XD
可是我對不起妳XD
所以就算了XD


那個骯髒的傢伙

有空跟我聊私密事情就給我寫阿XDD

還有大姐跟游大姐XDDD
哈哈哈  反正你們閒(愛陷害)
一起嘛ˊˇˋ
我還有一份要寫==

剩下不想講了


看到通通有份拉XD





加油XD



我累了= =



還有


還好我不是第100萬個= =


XD

上一篇:耍//

下一篇:我會被你們搞瘋//

妹妹 .. 2007-02-07 13:19:23

我雖然沒被你點到
但你說看者有份
我可以不要嗎?ˊˋ

版主回應
不管XD

我本來要把你加上去的耶XDD
現在加不遲嘛=ˇ=


(馬上跑去加)
2007-02-07 13:30:15
天才 2007-02-06 22:08:40

看你一副雖樣...XD


欸欸
我在徵牌友耶ˇ
來玩來玩 來pk吧 =ˇ=

版主回應
是阿XD 

可是被我點到你也雖了ˊˇˋ
好啦好啦XDD
順便教我玩大老二二二二:D
你說個時間吧 (痞樣)
XD  偶棄做SPA (貴婦)
2007-02-06 2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