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1:22:19H.

貴婦情懷//XDD

昨天在即時通上面


我們的對話真的是蠢到了XDD




(在討論狀態的話題)

xx Horse : 喔呵呵
,, 小 妖 * : 事呀 說ㄉ好
xx Horse : 那你也要讚美我   (嬌羞)
,, 小 妖 * : 好啦好啦
xx Horse : 呵呵  (含蓄)
,, 小 妖 * : 喔呵呵
xx Horse : 來 茶!
xx Horse : 呵呵  (掩嘴_
,, 小 妖 * : 乾杯~
xx Horse : 耶耶
xx Horse : 喔不
xx Horse : 夫人講話要優雅
xx Horse : 蓋茲才會愛妳
,, 小 妖 * : 歐 是是是 差點毀壞形象
,, 小 妖 * : 趕快補裝
xx Horse: 借妳口紅 (遞)
,, 小 妖 * : 歐~你人真好 我還要腮紅
,, 小 妖 * : 哈哈 怎ㄇ怎ㄇ 郭太太 你要多體諒台明兇阿
xx Horse : 部不
,, 小 妖 * : 雖然它有很多老婆 但你是老大麻 
xx Horse :  他罵我錢花太多了
xx Horse : 真是個王八  (喔我罵髒話)
,, 小 妖 * : 哈哈
,, 小 妖 * : 要優雅 郭太太
xx Horse : 喔 對吼
,, 小 妖 * : 噓~ 小生點
xx Horse : 喔不ˊˋ
,, 小 妖 * : 優雅點(四處張望)
xx Horse : 喝茶~
,, 小 妖 * : 這查不錯麻
xx Horse : 呵呵
xx Horse : 從越南進口低  (小聲說)
,, 小 妖 * : 唉喲~ 改天多送幾匹到我這來 (小聲)
xx Horse : 喔呵 沒問題 我叫台銘多買些
,, 小 妖 * : 真是辛苦台明兄ㄌ
xx Horse : 不不   這死老頭只會罵我  (抱怨)
,, 小 妖 * : 哈哈 優雅點 郭太太 (小聲)
xx Horse: 喔對
xx Horse : 謝謝妳提醒蓋茲太太  (小聲)
,, 小 妖 * : 你也知道 男人就是這樣 我加蓋茲也是
xx Horse : 你們不是感情很好嗎?   (小聲問)
,, 小 妖 * : 少來ㄌ 表面功夫(x2遍)
,, 小 妖 * : 她這ㄍ人呀 最做做ㄖ
xx Horse : 難道他在外面..?  (細語)
,, 小 妖 * : 噓~ 對阿 小聲點
xx Horse : 妳還護著他阿   真是要不得 (甩手)  
,, 小 妖 * : 哈 是呀 大家都是貴婦 唉..真不好當
xx Horse : 真是的 (甩手)
xx Horse : 我們哪天去買皮草呢?
xx Horse : 最近我衣服都髒了呢
xx Horse : 真是的
,, 小 妖 * : 是阿 就明天去八
xx Horse : 而且我的私房錢被台銘發現了
xx Horse : 她零用錢也不給多點  (苦惱)
xx Horse : 害我每次要買300萬的名牌都要傷腦筋
,, 小 妖 * : 哇~ 其實阿 算多ㄖ 郭太太
xx Horse : 不不
xx Horse : 哪比的上妳阿  蓋茲太太
,, 小 妖 * : 唉喲~ 死相 我零用錢也才幾億而已
,, 小 妖 * : 哪算ㄉ了什ㄇ阿
xx Horse : 最近他股市操盤不好    害我一個月都只有三億
xx Horse : 害我還跟他吵了一架呢
,, 小 妖 * : 其實阿 我們都太苦命ㄌ
xx Horse : 是阿是阿
,, 小 妖 *: 不如這樣八
xx Horse : 隔壁家阿梅
xx Horse : 一個月零用錢30億呢
,, 小 妖 * : 我們跟她離婚 多要點贍養費 (小聲)
xx Horse : 好押好押
xx Horse : 這樣就不用怕錢不夠用了呢
,, 小 妖 * : 差不多要ㄍ幾百意
xx Horse : 妳覺得要多少好?
xx Horse : 喔~
xx Horse : 好阿 !  (大聲說)
,, 小 妖 * : 你知道ㄉ麻 最近又胖ㄌ
,, 小 妖 * : 要去抽只
,, 小 妖 * : 花不少錢
xx Horse : 喔~
,, 小 妖 * : 還要打美白真
xx Horse: 是阿是阿
xx Horse : 喔蓋茲夫人
xx Horse : 我要走了ˊˋ
,, 小 妖 *: = =這ㄇ快阿
xx Horse : 明天咱們約好去逛個101吧
xx Horse : ˊˋ  台銘在催我了
,, 小 妖 *: ㄏㄏ好啦~ 去八去八
xx Horse : 再見了蓋茲夫人
,, 小 妖 * : 掰掰

(愚蠢對話結束)


P.S:我們不是神經病




只是喜歡當貴婦  (小聲)

上一篇:累//

下一篇:耍//

蓋茲夫人  * 2007-02-05 19:02:40

不是我要說阿. (10分鐘過後)


我說郭太太啊!
怎麼你最近都不來我這坐坐ㄋ
跟台明兄恩愛也不是這樣麻~

唉..最近阿 蓋茲又在應酬了.. (甩手)

你想想辦法阿 郭太太! 

下次再去呵下午茶 在好好聊聊~

我先去做個SPA

就這樣囉 掰 

(又在裝貴婦)

版主回應
喔~~

是蓋茲太太阿~~  (迎接)
最近那個死老頭  (小聲)
也跑出去應酬了呢~ (大甩手)
男人就是這樣
喔呵呵
每天只會應酬
都不想想我們  (跺腳)
夫人我有空在帶越南進口的茶去找你~
改天一起去做個護膚吧  (眨眼)
掰掰蓋茲夫人~~~  (開著法拉利跑走)
2007-02-05 20:44:54
2007-02-05 17:08:20

馬的.....害我的可樂差點從嘴裡噴出來.....你們有喜感到喔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


我們可是很高雅的呢~
2007-02-05 20:40:16
牛奶 2007-02-04 13:08:51

好笑 ˊˇˋ
你不是說要正經嗎??
去 ~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  (APPLE)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質問)


看看你看看你



真是的

學學我跟蓋茲夫人吧?!XDDD
2007-02-04 19: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