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1:05:33★笨≠熊噎﹏〞

恐懼

幫我加油是因為相信我可以
而我卻自我放棄 這是最要不得的.

或去球技上我學習到很多
但是我並沒有學習到該有的態度

自我放棄是最大的缺點
是我自己選擇墮落
是我自己選擇膽怯
是我自己選擇放棄

如果我不能突破這些的話
將來的我成不了大器
更無法贏得我所該擁有的(國家對或是自己母隊的位置)

勇於面對困境去解決
不然我永遠無法立足的
而您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會謹記在心
在母隊練習我也會加油 因為我不想讓您失望!


我不會放棄
這次不好不一定下次也不好
慢慢來 還有進步的空間的!!


踢球就是要快樂
所以我不會放棄了.. 對不對?
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要去接受這種環境

 

就算我要放棄
但是也要看我自己有沒有資格
如果當我放棄了又等於失去了一切
想要踢球就是要有想要踢球所堅持所努力的!!

我會想辦法克服自己的恐懼
或許那真的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難很難很難
好久沒有在被子裡哭泣的我 現在天天都在哭泣
我害怕練球 我害怕踏入球場 我害怕操場 我害怕走進球場的一切..
但是我要爲了自己爭一口氣!! 大家青年盃一起廝殺 團結加油吧 =)

宣宣ˇ 2008-11-02 07:18:15

每個人都有自己恐懼的地方
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朋友们也會為你加油

以前的我害怕跳繩
怕跌的四腳朝天
所以我都會遠離

但在朋友的幫忙
大家的鼓勵
現在我會了,
也不怕了!!
還有我的籃球也是!!

所以你也一定能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