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26:49笨鳳~

颱風天~

颱風來了~
心情阿~煩躁的~
不知要上班還是不用!
知道了,答案是不用,又怎樣呢?
擔心會淹水阿~
又擔心帳單(公司的對帳單)會不會濕掉,
或許我擔心多了,已經有5~6年沒有淹水了@
在煩惱什麼阿~
多心了~
但是心中的煩惱沒有解決~
昨天接到大姐(學會大姐)的電話,她告述我下個月右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要我參加,但是,因為颱風一直來原定假期延到8月了,8月有高中應知研習二部曲(學會活動)不想錯過,也不想失去演出的機會(活會活動的話劇),我該怎麼半呢?我還沒有跟醫生喬時間去開刀ㄟ!
颱風天,我的煩惱那麼多?
我是不是,要學著放棄這兩個字,還是說我應該要努力去奮戰呢????
有誰能幫我呢?我想阿,只有自己了吧????

上一篇:我做錯了!

下一篇: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