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5:47:02笨鳳~

5/19考試前一天!

5/9我沒有去上班~

因為明天要考會計~

我到校很早~5點到~

結果ㄋ~日校同學在黑板寫說~



『夜校同學~今天放學前要把抽屜的書帶走~

不然學校會把書用垃圾帶裝起來丟在資源回收箱內』



但是我們又還沒有放學~就開始丟~

而且日校教官說不要管夜校生的!~

通通丟掉~一點尊重多沒有~

我很生氣~

他們要都丟我旁邊同學的~

我說~他的 書我會清走~

不需要你們清~

日校就跑去跟教官說~

教官就說(所以你們班你要負責唷)

我說(我只負責我旁邊同學又沒有說全班,你們聽不懂唷!)

因為教官口氣很差,又瞧不起夜校生~



我超氣的~



我們的教官還說他只是心急,不要太在意~

每一次,日校都已不好的口氣和態度!

每一次都是我們錯~

難道日笑笑關不需要道歉ㄇ?

我們唸夜校是我們願意的ㄇ?

國文老師常常以他的例子鼓勵我們~

他說(他以前高中也是補校出來的,所以我們現在坐在這裡就是勝利一半了!千萬不要因為自己事夜校而看不起自己,所以要相信自己,唸完三年出去依樣和日校一樣~)



我們老師都鼓勵我們,為阿日校教官瞧不起我們?

他是老師為阿又可以說夜校的東西通通丟到旁邊或後面ㄋ~???

我不服阿~

一句心急,就想打發我們ㄇ?

及時是道歉我有不會接受~

當老師居然說出這種話~

上一篇:4/21雨真美~

下一篇:5/19心情~

~蛋糕Cake~黑森林 2008-05-23 11:50:44

你說哪位~是上次帶課那位嗎?

還有跟你說他心急的教官是誰?

馬的日校是叫屁唷!馬的裝什麼高貴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