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4:34:22笨鳳~

被點名!

合約人 : 鴨子

簽約人 : 小鳳

先說好違約金 : 0元....
答 應 我 // 天天開心好嘛?

A:ㄏㄏ!困難唷~!!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做不到ㄟ?!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不可以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看看,我希望如此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不知道,ㄟㄟ...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是唷!好ㄚ!你要做到唷!不可以嫌我麻煩ㄟ!~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嗯嗯!ㄏㄏ!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嗯!可以阿!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OK押~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做不到ㄟ!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可以押~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ㄏㄏ!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ㄏ!不用吧..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你有機會依定看得到阿!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不能唷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看看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再說吧!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嗯!隨便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你?!好ㄚ!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你願意的話啦!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好押~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你覺得呢?ㄏ!沒有ㄟ!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辣 ... 只不過

嗯嗯嗯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開始點囉!



1.恣亘
2.猴子
3.小郭
4.ㄚ敏
5.義程
6.珊珊
7.梨子
8.罐頭
9.雅萍
10.西瓜
 
[ 外表 ] -【形容】
你覺得[1]如何 :正妹
你覺得[2]如何 : 帥哥
你覺得[3]如何 : 帥哥
你覺得[4]如何 : 正妹
你覺得[5]如何 :嗯..
你覺得[6]如何 : 帥妞
你覺得[7]如何 : 妹妹
你覺得[8]如何 : 正妹
你覺得[9]如何 :正妹
你覺得[10]如何 : 正妹

[ 戀情 ]
你覺得[1]如何 :不知道
你覺得[2]如何 :不明瞭
你覺得[3]如何 :不ㄓㄟ
你覺得[4]如何 :不清楚
你覺得[5]如何 :不過問
你覺得[6]如何 :不了解
你覺得[7]如何 :不明瞭
你覺得[8]如何 :不暸唷!
你覺得[9]如何 :不清楚
你覺得[10]如何 :不知道

[ 時間 ]  
[1] 認識多久 : 高中
[2] 認識多久 : 高中
[3] 認識多久 : 高中
[4] 認識多久 : 花蝶
[5] 認識多久 : 中醫
[6] 認識多久 : 高中
[7] 認識多久 : 高中
[8] 認識多久 : 高中
[9] 認識多久 : 好友
[10] 認識多久 : 國中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點名

2007-10-17 02:21:04

呵呵~我是正妹喔~太抬舉我了

因為之前寫過~所以可不可以不寫呀~

因為寫點名真的好累~先跳過啦~

抱歉囉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2007-10-18 14: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