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8:16:51

不要告訴我

不要告訴我,真正的愛情是不求回報的,
因為我不懂,所謂不求回報的愛情,
是否已經得到了他應得到報酬,

不要告訴我,我到底愛你什麼?
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或許我在你的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不要告訴我,你的愛情沒有終點,
讓我追著你的背影跑,而無止盡的前進下去,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目標呢?

不要告訴我,我就像天氣一樣容易變化,
晴時多陰偶陣雨,讓你摸不著邊,摸不著境,
也許你也曾如此的對待過我,

不要告訴我,應該要節省溝通的電話費,
這樣讓我找不到任何管道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不要告訴我,我的人太過無情無義,
因為我無法勉強自己對任何一個人做下殘忍的事,
只能含著淚水說不要再見,

不要告訴我,你永遠都不想靠岸,
因為你一再而再的說,已經讓我的精神面臨崩潰,
這代表我們之間沒有未來,

不要告訴我,你有多痛苦多可憐,
因為我吞下去的委屈,讓我不知該從那說起才好,
也讓我不願意再次回憶,

不要告訴我,這些並不是夢,
而是真實中的真實,事實裡的事實,
請你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