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02:25:57小平

儀式







有一個很奇怪的想法,有時候我覺得"治療"會不會只是一個"儀式",因為,跳過治療,"直接等死"不能表現"愛"
........
........
........
........
一個時間,一個念頭,又有了轉變,會不會"治療"其實是為了給彼此一個時間來"接受道別"
曾經我覺得是人類自私不想和動物道別,所以,用了"治療"來增加時間(常常也延長了動物的痛苦)
但是,我想我漏掉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忘了去看動物的眼神,牠的眼神告訴你牠也還沒有心裡準備
要和他最親愛的某人道別,所以,"治療" 來 " 延長時間"  讓彼此好好的"道別" 也許是很需要的......



上一篇:高智慧

下一篇: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