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3:41:39小平

又送養:雪->雪->雪

我叫 雪碧 我也是被善心人士拎出來幫我治病,但仍急需有人來帶我回家..

我不會很機車,所以,我叫雪碧
我想下山的理由是跑去給其它狗咬(一定要挑善心人士在的時候喔!),
然後,剛好被善心人士看見,她覺得我被咬的全身是傷覺得我很可憐
,我就溜出來了唷~)

我是白色雪那瑞,據說,我是被繁殖場扔出來的,和後面介紹的二雪來自
同一地方,哈哈哈(人老株黃,生不出小狗,就不要我們了,辛酸啊!)
我叫雪糕
我是因為皮膚病下山的,我現在好很多了喔,我其實才是真正長的最可
愛的(照片的我,就是事實嘛~)
如果,你怕吵,你放心,我保證不吵(我已沒有聲帶可以吵,繁殖場他們
....竟然把我....)
如果,你怕我煩,你放心,我超乖的,我整天只想躲在籠子裡,就算你
打開門,我一點也不想出去,也不吵不閙..不機車吧!
如果你喜歡我,你一定不會後悔的,因為,我真的很乖..
我因為治療皮膚病被剔掉身上的毛,我只要一二個月,我又會變美的,
考慮一下喔..給我一個機會,我只想回家.....我只想跟在你的
腳邊走..
我是雪花
為什麼都是雪呢?因為我們全被同一家繁殖場扔出來...
我也是皮膚不好,但治療過後,己經進步很多了,我長的很可愛,我
只是老了,我生過太多的小狗了,但我現在還是十分的孤單,因為,
不管我多努力的生小狗,我還是沒有家人...
我和雪糕是好姐妹,我叫聲也怪怪的,很小聲(我可能也有被割吧`)
我很安靜,我喜歡人,我跺腳時很可愛喔~我真的很可愛~

想來看看我可以打02-27396828-5080..24小時都可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