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02:44小平

基因 gene

原本一些
不能理解的人
無法理解的事
經過時間思考之後
好像漸漸有點頭緒了
以前的我
總是不能明白
為什麼有些人
總以自我為中心
有些人可以做著令人無法理解的行為
有些人總是奉獻
有些人總是很小氣
有些人總是浪漫
有些人總是很消極
有些人總是很多話
有些人總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有些人總是很蕭灑
有些人總是很聰明
有些人很笨
等等 點點
後來才發現

原本
也沒什麼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
基因
控制
雖然我並不能很肯定
但這就是我的想法
我想這能解釋與生俱來的道理
不然
怎麼
老是有人說
我就是這樣
有什麼辦法?
不然就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唉..
沒錯
基因控制性格
性格決定命運
一定是這個樣子的
至少
我目前這麼解釋的
雖然
我不是很懂
但我能想像



┌┬┬┬┬┬┬┬┬┬┬┬┬┐
├            ┤
├(↗ ̄︶ ̄)↗熱愛工作!┤
├            ┤
└┴┴┴┴┴┴┴┴┴┴┴┴┘

上一篇:總結 

下一篇:寂寞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