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2:37:53小平

轉換 switch 

有人說我寫的很像勵志小品吔

no no ~~~

我不能走這這種風格

太不好玩了

我想我偶而也應該來點小詩才對~~~


回家路上,有一點毛毛雨~
某顆樹有一片葉子掉下來了~~
飄著飄著,剛好掉在我的頭上~
怎麼不是掉在別人手上呢?
也不掉在地上呢?
葉子啊,葉子~
我們這麼有緣啊!
我一定要幫你取個名字,
就叫”流浪葉子”
我們一起回家吧~~


哈哈...我也會寫詩^^!



┌┬┬┬┬┬┬┬┬┬┬┬┬┐
├            ┤
├(↗ ̄︶ ̄)↗熱愛工作!┤
├            ┤
└┴┴┴┴┴┴┴┴┴┴┴┴┘


下一篇: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