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1:45:34小平

小心眼 extremely sensitive

就是很小心眼..我說的是我自己

------------------

雖然是人類正常情緒之一
但是我並不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有點浪費時間,
影響到原本應該悠閒的情緒..

------------------

曾人說過:容是大海洋,忍是活火山

好像不是很適當可以形容


-----------------


不然就是沒神經就是福氣 (這句我發明的)

-----------------

我想想
應該一笑置之,人生裡頭還有太多
美好的事可以去關心,不應該還站
在原地發呆,想那些有的沒的..
沒營養 -_- 無聊

┌┬┬┬┬┬┬┬┬┬┬┬┬┐
├            ┤
├(↗ ̄︶ ̄)↗熱愛工作!┤
├            ┤
└┴┴┴┴┴┴┴┴┴┴┴┴┘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相信 t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