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02:33打開心門.勇敢出發

上蒼與我對話

這是一篇網路流傳文章,在深秋夜涼時,貼在版上希望它像冬陽一樣,帶給大家一分溫暖和熙,期待朋友們一切平安快樂!

在此說明,個人針對這篇文章做了小小的修正,讓它更完整一點,而且它有「上帝」、「佛」這東、西兩方教主的版本,我也都有看過,然而在此我做了修正,但那份對大家的祝福之意,依然未變!

我對上蒼祈求: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上蒼說:最多只能給你四天!
我說:好,那麼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蒼說:我改變主意了,只能給你三天。
我回答說:那麼就昨天、今天、明天。

上蒼又說:這不行,我最多只能給兩天。
我思索後回答說:好,那麼就白天與黑夜天。

上蒼說:如果我最多就只能給一天?
我依然回答說:好!

只見上蒼微笑問到:是哪一天?
我用堅定的語氣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上天笑了且回答說:以後你所有朋友,都將天天健康快樂!

嘿~天涼了,記得多加件衣。

嗨,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相信這份濃濃的祝福,都已送到您的心崁裡,希望大家都擁有~健康快樂幸福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