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4:57:12打開心門.勇敢出發

忙碌的日子

由於一段期間不在,許多事情處理不完,所以最近人常在外面四處跑,因此忽略了版面和來訪的朋友,在此謝謝大家對於這裡的持續支持及鼓勵!

前幾天晚上臨時接到開會通知,苦思著如何回應這次要面臨的問題,因為若說實話,會讓扣桑和老師以後無法再合作,因此自己扛下了所有的問題內容,好在今天開會內容,把問題內容都釐清,而且關於預算的部份,承包商也明白出在建築師身上,只是未能開工一事,唉~這件事我只跟扣桑講,是受到老師的延誤導致...,不過有些事我都扛下來了,當成是自己學習的功課,不希望影響到他們長久的合作關係。

昨天到台南去醫腳傷,本來想拿代理出席的文件,扣桑分析如果這樣做,老師會覺得很麻煩,所以叫我不要這樣做,我想扣桑夾在中間也蠻為難的,許多事情我只好跟他商量看如何處理再說,看來他與老師的合作模式,並非對等的方式,扣桑的為人太好了,應也承擔了不少事情才對,這是我與老師合作這段期間的感覺,祝福扣桑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