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5:37:25小日本

有一天真想要寧靜自由...

有的時候要表現自己

卻是很難事情有時想表達自己捨麼?

卻沒辦法告訴生旁人!

 

對自己生活卻是不懂的該怎麼做下一個動做。

 

再現在工作中....

我每天都努力完成我該做事情!

可是卻是有個壓力一直讓我心裡很緊張也很害怕。

 

我只想要寧靜安靜過著每一天...

想有快樂每一天!

但現在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前進這條路....

 

 

雖然日子過了一天

想許多快樂事情

可是我卻想到不想要想得事情!

心理好不快樂?

 

對這社會來說?

是黑暗的? 還是光明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

 

賺錢不簡單 每一天就是賺多少辛苦錢?

就會想要更加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