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6:15:21咩咩羊

写给Suba

9.22是Suba的大日子...
我自己就从来不庆生
所以自然也不会写什么庆生文...
只是总觉得对于这个孩子(我可以称呼你为孩子么...)
有些话想说...

涉谷すぱる
很早以前就听说这个名字
听说他很会唱歌...被称为“昴神”...
不过第一次注意到他
却是素颜2里的跳床大会...
那个穿着裙子跌跌撞撞跑出来的小昴
给我的印象好深刻...
后来又看了史恶
呵呵,发现这孩子从小就是个可爱的小老头呀...

不得不提的是舞台上的昴神
素颜,只要是看过的人估计都忘不了
一会儿直发一会儿卷卷头
从演唱方式、造型、台风看也跟别的孩子特别不一样...
109con,这场年代久远画质不佳的演唱会
我的目光从头到尾只追随着这个
一站到舞台上拿着话筒就光芒万丈的小个子...
安可的时候这小家伙居然蹦到观众席前面的围栏
吓我一跳...
然后是Excite...
还是一样的好嗓子,只是歌声中分明多了一份沉淀
喜欢他只有在唱歌时才难得出现的非常认真的表情...

其实会写这篇文
是从那天看完Suba的庆生PV后就有的执念吧~
第一次看这个PV时
是怀着补课的心情
毕竟我对8团各成员的了解太少了...
只是完全没想到
看到那个瘦弱的、充满元气的、天真得甚至有些傻气的Suba
我的眼泪竟不争气地流个不停...
所以本来一直以为会带着这种情绪写下这篇文...

可是刚才重新看了这个PV
我不知不觉地笑了...
是啊~就连他自己都说
“我绝对不会回到以前的自己”
我又有什么好伤心的呢...
所以伤感的话我就不多说啦...

最后,虽然对Suba的了解还远远不够
虽然说了不写庆生文
但还是要提前说一声Suba Happy Birthday
希望能多看到你像最近这样灿烂的笑脸,很可爱~
还有,不要总欺负小安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