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43:53小鬼* BOSS

。鬼門開。

今天,聽說鬼門開了

晚上愛亂遊蕩的小孩請小心了~

沒事快回家~沒事待回家~沒事快回家~沒事待在家~



今天頭好痛*

都快炸了

呼呼呼

在這樣下去遲早會掛掉

我們的默契還是有的~

只有我知道‧‧哈哈~

希望同學會快來,快放假

現在每天起床都好希望是"星期六"

每天都要一大早起來上學

好煩阿

越來越懶了

每天都趕不到時間去上學

都坐小車車去

真想好好大睡一場

睡個八九十天的,爽爆*

我會感謝天的~

我要玩,我還要睡,就讓我當隻豬吧~

當隻只會睡覺只會玩的豬~謝謝*




記得答應過我會幸福,快樂的~一直下去~

不知道

三點半一到,還會不會記得,還會不會想念~

哈哈。。



天阿~下禮拜一~

厭倦~每天~

喜歡~放學~可以回家睡覺~

一切日子能否那樣平靜~那樣簡單~

簡單,我永遠追隨你~

平靜的人生跟著我吧~


還有600字心得沒寫 =  =

高腰琪很@#$%......

上次交了全班只有一個人格式對..

被退了就不想寫了~但想平靜的畢業~所以只好硬著不爽寫~

煩阿~上次寫的全白寫了 >  <

加油,快寫完。

周老爺已經在等我了~

年輕人要遵守約定~

兩小時後我一定就到*



我們的約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