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9:47:28小鬼* BOSS

又是可怕的電話一通~

今天



是從昨天晚上

開始

一直

很不想看書

原本多多少少還會看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

後來完全不想看



就這樣到今天

就在剛剛

家裡電話響了

還以為是媽媽打回來的

結果

一開始沒聲音

後來我一直’’喂~’’

後來那個打來的人還是沒有回應我*

想說怪怪的該不會是收訊不好之類的

後來突然‧‧出聲了

一個小女生的聲音‧‧說’’好像不是’’

後來又一個大人女生的聲音‧‧說’’不是就掛掉阿’’

一時間

只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妳媽

整個人嚇到

因為聲音有點像上次的那個聲音

開始緊張

馬上用無號碼打妳手機



沒接

是怎樣

發生什麼事了

是要找我還是要找我媽啊?!

一切都是太大意了‧‧!!



很不順利ㄝ

呼呼~

煩死了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就不要真的給我翹家..

煩”煩”煩”

到底要怎麼樣阿..

書,依舊還是看不下

希望這一切是我想太多..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