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8:33:51小鬼* BOSS

給- -我最喜歡搭老公/ / *

呵呵//*


尼這個大懶鬼...


自己不打叫我幫尼打...


真是糟糕阿...= =+


叫我幫尼打...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打蛇摸?!




對惹. . 我悶之間的比賽
嗯. . 尼和我. .
都要加油加油!!
不可以給我忘記阿. .
這樣一來成績也有顧到. .
這樣不錯不錯...^^*
這樣才完美!! 呵呵!!




還有...





現在的尼,現在的我,
現在在一起的感覺...
嗯嗯)) 我很喜歡*
尼..我..之間沒有秘密!!
尼..我..之間會一直好好的!!


最重要的是. . .


我//*好喜歡尼!! ((真是害羞阿!!>////<))



pic:尼..我..嗯..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