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7:05:13小鬼* BOSS

30問〞

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都ok的喇‧‧

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好像不怎麼熱心‧‧冷血動物‧‧

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嗯嗯‧‧應該是吧‧‧有特別交代的話‧‧

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有許只有一點點吧‧‧臉上表情‧‧心裡不怎麼知道‧‧

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拉ㄐ車吧。。哈哈。。

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應該會吧..

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有時候‧‧

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嗯嗯‧‧只參考好朋友的..

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沈默不言?
這好像是我剛開始的模樣..熟惹就不會ㄌ..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我們一直都很好‧‧

11. 有沒有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是惡魔‧‧不是魔鬼‧‧嚇死人押‧‧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嗯哼‧‧可是我沒寄給她‧‧真糟糕‧‧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都可以‧‧不過講電話我會詞窮,會緊張‧‧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看她喜歡吃什麼阿‧‧朋友大過於我‧‧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産品?
忘ㄌ耶‧‧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現在只會送給喜歡的人‧‧好朋友看情況喇‧‧

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那就不要借阿‧‧真是受不了耶‧‧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我是沒差‧‧別人我就不知道啦‧‧但別太過火‧‧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會耶‧‧雖然我自己也會‧‧哈‧‧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主動跟我講話的阿‧‧合得來‧‧聊的開‧‧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小小朋友‧‧同年紀‧‧隨便啦‧‧不太重要‧‧都是朋友的一種阿‧‧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都有‧‧不太清楚‧‧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我討厭的那一種人‧‧至於討厭哪種說不出來‧‧討厭就討厭阿‧‧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看被叫的那個人阿‧‧不喜歡就不要叫喇‧‧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當然‧‧沒有感覺就只會是朋友阿‧‧想那麼多槓麻阿‧‧

26. 如果有人對你説謊,你會……?
我不喜歡會說謊的人咩‧‧何必說謊‧‧敢做就要敢負責阿‧‧

27. 如果有人對你説「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當然‧‧但我會檢討自己‧‧嗯嗯‧‧就是這樣‧‧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說‧‧不會主動去找他吧‧‧聊的話題也會比較少‧‧

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我不會說‧‧但有的會請他改進啦‧‧

30. 請傳給5個朋友
那個女生、還有那個女生的朋友、那男的、及那個男的朋友、還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