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7:33:26小鬼* BOSS

〒累≠初一〒

睡到中午又再跑去桃園,行李也準備好。。

下午..下午..下午..下午..我在槓麻啊?!

忘惹忘惹‧‧

到下午吃完晚餐後‧‧我們一群人去逛中壢&夜市。。

開兩台ㄅㄨㄅㄨ‧‧超屌的,我坐的這台塞惹8枚人!結果另外一台才4個人而已‧‧

淑淑丟臉死惹‧‧在又是裡面一直喊,白色的哦!白色的哦!〈因為我妹穿白色馬靴〉真是..

後來他跟我媽還撿到500元。。不知道是哪個笨蛋掉的‧‧

打彈珠,第一次看過這種方式‧‧別的小孩子是捨不得玩,慢慢的一顆一顆來,而我是一次111顆全玩惹。。哈哈。。感覺很‧‧good。。

後來又去玩射氣球的,爛bb槍,還給我反射一顆彈到我..大西瓜!!換惹一個娃娃給一個小妹妹。。

哈哈‧‧還買糖葫蘆‧‧賣的那個女生..《正》,淑淑還虧她..真欠揍..呵呵。。

接著,要回家時‧‧肚子餓惹‧‧一群人又一起去麥當勞,如果沒記錯,那時候應該是快12點惹..第一次那麼晚還在吃麥當勞..兒童餐..柯柯﹋

後來又等到半夜3點,我家的4隻人就等老爸起床回娘家惹..

噯~又沒放到鞭炮啊!




          【真是好玩的晚上..還是很想尼a..奇怪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