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2:58:06 笑﹡

9/5 逛街街街去





今天早上 有個女孩打給我 <--時間是 5:45

虧她打給我,不然我又要遲到了><!

她跟我說她的隱型隱鏡破了!放學要我陪她去買

我聽錯 我以為是早上買 

我想說不會吧= = 後來跟她講了一堆 內容簡要<我會遲到>

後來她在說一次是放學 = =  害我跟她說這麼多!

她還一直笑我  好嘛~  我承認我是笨蛋啦


後來到學校 就一直始業考始業考 考到快起笑啦

第一節考國文
有看沒有懂
第二節考英文
我亂猜
裡面看都沒看
交卷時
我在跟人家對答案
答案只有A.B.C
我竟然有猜D
唉 我慘了我慘了
第三節數學
我想說比較有希望
靠....邊站
竟然考出範圍
搞啥嘛!!
不過下禮拜二 重考 賭爛賭爛辣
第四節考會計
天哪 放完3個禮拜的假 我把我所學還給老師
老師改考卷時 千萬千萬別吐血吶~
下午第一節 (第五節)
考經商
要交卷時 老師怕我們作弊
所以交卷時 2個號碼2個號碼交
後來唸到27.28 我就交出去
老師看了我的考卷說 我叫27.28 沒有叫到妳的阿
我說對齁 我29.... 丟臉死了 蠢斃了辣
(各位有沒有覺得奇怪 同時會有3人交卷吧! 因為27號還在寫所以沒交出去)
第六節
考計概
正常正常辣
其他二節 就上課摟~

終於等到放學
後來我、可、涂、米尼
一起排隊
齁 雨越下越大 好險有可的外套 借來擋~~雨
後來米尼媽媽來載她 
就剩我、可、涂 3人
我們到涂家拿把傘 聊幾句 我跟可就閃摟
後來開始我們的約會辣





我跟可 走到市區  天那 她說走到腿軟
是的  我也是 而且腳姆子有點痛呢!

然後我們就先去買隱形眼鏡摟
買完去吃烏龍麵摟  好吃啦!



        烏龍麵↓↓↓↓
再來就去逛衣服
可 妳眼睛真大
剛好碰巧給妳買到
開心嗎開心嗎?
後來我們又去吃冰 鮮芋仙
好吃啦~~~~


     鮮芋仙↓↓↓↓
後來回家 

發生一件事 

那個蠢女人竟然要自己走到涂家

天那 她忘記從涂家走到市區 
她說她腿軟耶 現在還要走會去?
我看走到那邊妳會變用爬的!!

當然不行給她自己走過去摟
就叫某人來載摟

後來去撘車 剛好有一班車 上車時 已經沒位置 只好認份站著> <

然後 回到家 就睡了 半夜在爬起來洗澡 再繼續睡

睡到隔天 也就是今天 才上來po文摟
小小 2008-09-06 17:08:58

齁~
我也要逛辣 > <
不過妳也太誇張了吧!
猜也要有技術阿
蠢耶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