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1:35:40外國人

新開學,得知小五官事實

在工作了幾年之後,常會有種錯覺

(也可能是我本人太容易有的錯覺)

就是覺得工作就這樣了,幾乎不太有需要思考或是覺得困難的事情

每天重複做一樣的事,從每個孩子的喜怒哀樂裡得到樂趣

雖然不輕鬆,但是很簡單、很不費腦力




這週是開學的第一週,剛剛上完這週的最後一堂課

雖然只是滿一般的課程介紹,但是讓我完完全全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自己身處在職能治療領域裡的渺小,我的眼界原來這麼小

再次想到在台大那番言論:目前職能治療領域缺乏突破性發展

面試給我零分都合理




太多東西我不知道,太多太多

覺得衝擊很大,也有點害怕是否能勝任這樣的負荷

每個老師真是太厲害了,完全厲害!

















上一篇:2014新年

下一篇:失落的週日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