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20:24:04外國人

無道理始祖

無道理始祖,原來是我父母

上一秒,無所不用其極的挑剔對方

下一秒,陪著笑臉的對我說話



我怎麼能不相信,他們是失去理智





原本想寫一篇文章

晚飯時看見爸爸的男人淚

當年過半百,卻發現什麼也沒有

小孩賺的錢比他多、生活更有目標與規劃

他該拿什麼人生歷練來說服我們?

正當我憐憫的心思出現時候





接著,一個水壺

就可以讓大家爆炸




糟糕了

這裡不是人待的地方了

一山不容二虎

我想一直置身事外

從一個假裝冷漠的人,慢慢變成真正冷漠的人












































上一篇:小鹿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