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02:42:14cherry〃螢咩

寧可我們不認識










我知道
當初我這樣跟你分手
是我太狠心








可是有必要這樣
連朋友都不是了嗎?








我們騙你
那問題是我問的
那你有必要這樣嗎?


[
    關我屁事?  ]



我知道我跟你已經不可能了

但是沒有必要因為
我傷過你 [ 也許不是 ]
就這樣

我知道現在大家都變了很多
我知道你我 現在已經是兩條平行線了
述說著不可能有的交界點









也許你現在遇到懂得你的好的人

那你要好好珍惜

不要跟他計較誰對誰錯

不要不問原因就道歉

道歉雖然可以贏得很多多餘的動作

可是重複的錯誤  如果常常發生就不好了

記得對他要細心一點















我只能說

對不起


當初也許不該跟你在一起

或是不該跟你分開

就不會到這樣子





對不起

上一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