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4:57:29M

買春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

從某一段,因為無車無樓導致凋謝的戀情開始,
突然間頓悟,
快樂可於量表計算,
幸福使於自我覺悟,
花千千萬萬,為有限中出的快感,
於投報率來說,完全是弱智的行為表現。

她們說:
吃飯,看電影,逛街,休息費,保險套,奶粉錢,衛生棉,
生活費,教育費,健保費,過路費,殯葬費,都要男人付錢,
這樣才是肩膀跟胸襟的表現。

我對同伴說:
兩千可以按摩加手工,
三千可以全套加按摩,
四千可以射嘴巴裡面,
五千可以兩個搞雙飛,
六千可以找小模搞搞,
七千以上,空姐小模,都讓你抱,
八千以上,反攻大陸,桑拿選妃多美好!
重點是,對方只在你離開後挑剔,
執業素養關係,絕不當場打擊你自信,多好!

你說,你想要幸福家庭?
剛不是說了,幸福始於自我覺悟,
你若覺悟,小模空姐四十歲大姊,都很幸福!
至於家庭,
找個外傭幫忙整裡,多麼好?回家一樣有人等你。

夕言:願能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
吾言:要用最少代價做最舒服的愛,我比他實際很多!
   舒服了,幸不幸福倒也不是重點了,你說是吧?

"其實我很願意慷慨,只是很容易聯想到買春嫖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