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29:29Hope

糊塗

我這個人真的可以很迷糊,在我還帶眼鏡的時代,到了要看電視時我總是找不到我的眼鏡,於幼稚園任職那段時間,同事們常可以看到我在辦公室跟教室穿梭,只因為我又不知道把摩托車鑰匙放到哪去了,而在IBM上班那段時間,最常幹的糊塗事就是毎次換手提包時總會忘記把公司的識別証放到新的包包,所以時常在reception報到辦理臨時識別証,而嫁了人後我的糊塗症似乎也沒怎麼改善,去年我就做了這麼件蠢事,那就是出門忘記帶鑰匙,拿著在剛在超市買的大包小包的食物跟日用品,到了家才發現不得其門而入,還好恰巧一個倒楣的鄰居從我家門口經過,被我那可憐希希的樣子所感動,不得已只好幫我去我家附近工地借了活動梯子,再幫我扶著梯子讓我像小偷一樣爬入自家的窗戶,解決了我無家可歸的困境,可惜這個好心的鄰居搬走了,我只好乖乖的毎次出門都要再三確認自己是否帶了鑰匙,雖然我已再三提醒自己要小心不要糊裡糊塗,但是那糊塗的因子就像留在我身上的血液一樣,沒事就會發作一下,所以呢我今天又做了件蠢事,那就是走到了超市才發現我忘記帶錢包,買東西總不能不付錢,除非用搶的或偷的,但我可不想坐牢,只好乖乖的再走回家拿錢包,偏偏我家離超市又遠,來回走兩趟也是給他有夠累的但只能笑笑當作今天上了免費健身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