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7:48:39Hope

荒廢的站台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荒廢了我的新聞台了,重新啟動我的電腦看著那網站上的最後一篇文章竟然還停留在馬達加斯加之旅的第七天遊記,想想從馬達加斯加玩回來也都四個多月了,對於自己那因懶惰而造成的緩慢寫作進度不由得心虛了起來。

這陣子把網站荒廢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除了歸咎於前陣子比較忙–到球場看了五天的英國對澳洲的板球賽、接著朋友來訪充當了幾天他在英國的導遊、後來又陪著老公去北英格蘭出差了一個禮拜、到上禮拜去了義大利的托斯卡尼玩了一星期外,其實最主要是中間明明有些時間寫東西,但都因為生懶病所以也就沒有對網站加些新文章了。

再看了我那荒廢已久的站台一眼,腦中閃過許多可以寫的題材,除了繼續完成我的馬達加斯加遊記外,還有許多想寫的其他想法跟文章,好吧!就這樣話不多說,該是我重新在電腦鍵盤上重新敲敲打打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