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0:41:36Hope

高唱“I am not alone”的Robert

應我家老公要求我必需對遺落在喜瑞比納河的婚戒這篇文章做一下Update!

話說昨天因為老公大學好友James即將舉家搬離倫敦,所以我們就跟他還有一群James的朋友一起去喝酒(英國人大大小小的活動都要用喝酒慶祝),上次見到James是在我們的婚禮上,所以也有好一陣子沒見到他了。在閒聊之際講到了我跟Robert的蜜月旅行,我們從未跟任何英國朋友提到掉了婚戒這檔事,不過昨天或許因為最近寫了掉了婚戒的文章,我就順口跟James提了婚戒掉了的慘事,這時James大笑了兩聲說,他也在結婚後四天於蜜月旅行時掉了婚戒,他是去潛水時掉的,當時James的老婆Fiona看到突然倉皇上船的James以為他被鯊魚咬了,所以聽到James“只是”掉了婚戒反而鬆了一口氣,再加上船上有對美國老夫妻聽到James掉了婚戒這件事,即時的告訴James&Fiona他們也在蜜月時掉了婚戒,可是看他們都已結婚三十五年了,所以掉婚戒不會帶來厄運的。就這樣James逃過了被老婆大罵的可能性,這時聽到我們談話的James朋友也加入我們的話題並且也說James真幸運逃過一劫,因為他的友人也掉了婚戒,他的老婆氣到好幾天都不跟他說話,還花了好幾天才接受他老公是不小心把婚戒弄丟的而不是故意丟掉的,這時老公也提到我的公公在結婚多年後去釣魚時也不小心把婚戒弄丟了,雖然Robert堅持說他不記得公公有被我婆婆唸,不過以我對婆婆的了解我想公公免不了是被唸了一頓的。

總之呢!老公可還真鬆了口氣原來他不是唯一把婚戒弄丟的男人,而他還更善體人意的說我當初會罵他,一定是我太愛他,太在乎他了,才會這麼生氣,還說我愛他一定比Fiona愛James多,才會這麼在乎他把婚戒弄丟了,雖然我知道其實應該是Fiona比我更理智且更善體人意的多了,不過聽到老公這麼說我還是很開心,也很感謝老公對我這麼寬容。

最後呢,要奉勸各位男士千萬不要帶著婚戒去游泳,因為手指遇水變冷會縮小一些,這時你的戒子就會掉下去了,如果掉在游泳池還有可能找回來,但在海邊或河邊可就一去不復返,如果真的不想拿下婚戒的話,就在帶婚戒的那手指戒子上方的關節處貼上厚厚的Ok蹦這樣戒子也掉不下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