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7:44:15胭莞

開心吧

 

噢噢

聽說我要搬家了

你媽

很開心

 

新雙人床   蠶絲床包組

滑滑又冰冰阿   

 

私人陽台

 

代步機車   快來吧

 

這星期都沒曠課   只有翹課

棒不棒

你說

 

 

哈哈哈哈

 

玫瑰香味

快點       快發瘋了

 

音響

陪我睡覺吧

 

一百八十度旋轉

拍到手軟

 

 

迫不及待了呢

 

還有還有

小公主蚊帳

天阿

我要永遠躲在那

 

雙XL新衣櫃

夠我放了   真的

 

 

現在

剩下四節

再來她就又要跟我媽熱線

曠到你火冒三丈

什麼時候你要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先賺一筆再說    拜託不要阻止我

 

聽說開賓士就好

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

在邁向第十

 

 

剪成短髮

又長長了

現在是要剪更短  還是要留長

 

 

 

暑假 去浮淺  抓魚  曬太陽

哈哈哈哈

我們去旅行

 

 

 

開心吧

瑞瑞 2009-05-02 02:26:20

阿?你要搬家了???是住宿的地方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