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5:07:45獅子管理員

回憶

呼呼...這個期末考

真的是我最忙碌慌亂的期末考了

一邊要讀書 一邊要抽出時間將中和那邊的家清空

把中和的家清空那一刻

空空盪盪的房間 突然很失落

一年的回憶都在裡面 就這麼離開 未免太突然

所以我不喜歡搬家...雖然一方面是很累

但最大的原因是捨不得

就算再舊 還是我的家

跟寶寶一起的點點滴滴^^

回到學校宿舍裡 繼續進行清空

想不到荒廢一年的宿舍 也充滿了回憶

看到了jansport的背包

想起了子芸...他對我很好..我卻對他造成傷害

大學三年...唯一愧對的就是他

看到了寶貝以前寫給我的..僅僅兩張卡片

我笑了...為了寫不寫卡片 我們的長期奮戰還真久

也許會一直戰爭到老 不過那也是很有趣的

ㄟ.....突然又在桌子底下看到好多雙鞋子..

太恐怖了我

我跟寶寶的第一雙艾迪達情侶鞋

第二雙nike情侶鞋

第三雙air walk情侶鞋

每一雙都有很長的故事 我記在心理

總之...拉拉雜雜的

我想起很多故事

當然還會繼續想........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