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0:41:53沒有顏色的光

情人節的心情

不想出去
卻又不得不出門

情人節
上課日

滿街的幸福美滿
過去的回憶

錯的是過去我的自滿
讓他失去了對我的興趣

那天
失去了自制的能力
歇斯底里的反應
忘掉了自己的本真

沒有了說"我愛你"的資格
只能說
這世上最在乎的人
仍舊是笨珮老婆大人

該開心的
因為最在乎的人有了新的歸宿

是她挑選的
絕對比我更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

有了捨棄的勇氣
才會有新的邂遘

除了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我想她對我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自己不愛了卻又很愛自己的人罷了

而我
也從戀愛劇中的主角
變成了跑龍套的配角

情人節
過去最想用心經營的日子

今晚
讓醉意陪我ㄧ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