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04:07:15Alice

2013.09.13

大二-即將邁入的新學期,渡過了大一這一年,我一直覺得在思家的情緒上會慢慢的適應。

不懂是因為習慣,還是剛好身體不舒服讓感覺加重,我沒有哭,雖然很想,但聽到父母的聲音卻很鎮定,或許是習慣了,總是這樣......認床?紅茶?失眠? 不斷的反覆,曾幾何時的我,變得如此膽小、毫無幹勁、又不勇於嘗試於突破?

 

每每睡不著的夜晚,那些忘不了的回憶,反覆在腦中出現,是失敗?夢靨?亦或者是自己膽小?

我所害怕的事,現在正不是克服了嗎?好好的適應了學校生活,不在讓父母為自己的不適應而擔心,為甚麼...?依然忘不了那害怕?

 

寫了日記、碎念給身旁的朋友聽,不斷的散發出我很想家的情緒,總是提醒著自己:不要把不快樂的情緒散發給別人,要帶給身旁的人開心、讓爸媽放心,別再浪費失而復得的機會。

我笑、我鼓勵別人、我出去玩、打電話開心跟家人分享生活,夜深人靜安靜下來,依然抵不過那空虛、寂寞、過度安靜的空間......

 

晚上,總是有幹勁的替自己加油,讓自己更往好的方面想,讓自己更努力釋懷生活的不愉快。

半夜,所有想法浮現腦中...不行嗎?要回去嗎?要說嗎?要繼續嗎?........


寫了日記 開個報台

不管是好是壞 總想一筆一筆記錄下來

當作成長的軌跡 我青春的小小事

                                          By Alice 04:0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