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2:03:49~小土★

8/19返校

恩。。。

星期二
是第二次返校

也是我們以義班的名字
最後一次的相處


看著過了一個暑假
沒變的同學。。。

總有一股期望
不希望分班

換到新的班級總是會不適應

希望一切會好轉

就跟當初進入中山這個大家庭一樣

在同學的陪伴下
努力朝目標前進




在新的班級
〝業〞班

希望有個好的開始

我知道我是那種
常常默默的站在旁邊
很多事都不想參與
也很容易被人忽略的那種人。。。

或許可以改變
或許
一切會不一樣

或許會跟在義班一樣
大家歡樂
悲傷
都在一起

有爭執很快忘記
我快樂彼此分享


外八、娜娜、增大增小婷
很幸運跟你們同班

讓義班的精神
傳到業班

帶領業班前進

即使
聽到班導的名字
我們都覺得人生是黑白的。。。。。。


---------------------------------

在返校打掃過後
中生決定要到成生幫忙

很可惜不能參加成生社慶
期待了很久的說

星期二那天
很謝謝花栗鼠安慰我

你或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是你的一句話
讓我覺得
沒有參加也不再那麼可惜。。。


還有
綁水球真的很辛苦
手都快殘廢了。。。

辛苦了乾爹
你真的好像在做苦工
都是你在搬水球


我很高興能幫你們的忙︿︿


雖然最後全身都濕了
很冷

還是很有趣



m(_ _)m

上一篇:8/7寒訓二籌

下一篇:8/20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