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7:17:58~小土★

一本書

只剩下我了

張開眼
旁邊沒有溫熱

感覺失落了

如同失去手足
是失去手足
變成了截肢者

是雙胞胎無法切斷的連繫


黑暗中
有絲細線隱隱約約閃耀著

線的兩端
是你我



不懂雙胞胎

有心電感應?


不懂
因為我不是

作者你是嗎?
不然
為何能寫出第13個故事中
2個雙胞胎的故事?


昨天看了6分之1

今天
我完全沉浸在故事中
一頁接著一頁

跟著故事的起伏而起伏
跟著故事的跳動而跳動
跟著故事的呼吸而呼吸

我忘了
忘了現實

把它看完了



跟著他思考
跟著他皺眉

是這個故事的魅力
吸引著我


我想。。。
買本書
坐在房裡
輕鬆的翻閱

想停就停
想看就看

是平凡的幸福




下一本
是比利戰爭

也是我的戰爭
我與書之間拉鋸戰

是一個事實
卻又不真實




我想買
PS我愛你

或許是一本意外的好書
一眼就看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