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31:28~小土★

成生暑訓

7/26~27
是成生的暑訓

根據我仔細的問問題之後
發現要帶的東西不多

可是為什麼我的行李會這麼多又這麼重勒?

只是有雨具、水、筷子、牙刷、藥品、手電筒、睡袋
還有換洗衣物一套。。。
外加夾腳拖一雙 =)

以為什麼都有準備
結果
到了公車上
才發現忘記帶薄外套(囧)

算了

但我覺得自己很像是要逃難的。。。
(你們也這麼覺得吧?!)
大包小包
上了公車就已經流汗了~Orz



到了烏來之後
我們開始爬山

在花栗鼠與副社辛勤的講解之下
到了信賢村

真得有點遠
腿都快斷了



話說
真的很有趣
學了很多東西

全部都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除了
我腳上穿的帆布鞋
它讓我爬山2個小時之後。。。
很想
對它毀屍滅跡


上山之後就準備烤肉吃中餐囉~~

當然
先說個小插曲

看到乾爹在搭帳篷
我跟吃糖馬上說要幫忙。。。

真的很有趣
還記得國中有考過搭帳篷
很簡單


後來花栗鼠說
我跟吃糖搭的帳篷
歪歪的
不及格
OH~不(扭曲100倍孟克的吶喊)

跟地瓜、青玫一組
青玫竟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被騙去幫別組生火(囧)

後來
屈服於地瓜和花栗鼠的威脅之下
我吃了很多。。。
(雖然不用他們說,我也會吃很多)


喔。。。
我想撿柴

可是被分到搭窯

嘿咻嘿咻~~
努力撿石頭
頁岩不行喔?
據說會爆炸
(學長~不要再罵別人腦殘了啦!!)
(只是腦袋不好而已,幹嘛這樣說別人?)


搭窯好累喔!
學長圍太大圈了啦。。。
石頭不夠用> <

我還一直砸到自己的手(痛爆了~~)


雖然後來把窯圍小一點
還是圍了好久。。。

話說
學長。。。
你踩在我們的土窯雞上面= =||
它被你踩爛了ˊˋ


跳了一段詭異的營火舞
(我知道你學得很認真(點頭)可是真的很詭異)
我就發現我沒有跳舞的天份。。。

我竟然跌倒了
旁邊2個人牽著我的手
但我跌倒了!?

屁股跌撞在石頭地板上
說有多痛
就有多痛。。。
我可憐的小屁屁> <(小??)

我是手腳不協調嗎???
(極度懷疑中)


營火結束了


準備一下
要夜踩了

姜將、吃糖、鳥鳥
你們應該很興奮吧!
(這是肯定句)


令我意外的是
我到那天才知道有颱風要來_ _||
(我是不食人間煙火才會不知道(用力點頭))
(你就直接說你都不看新聞,只看卡通就好了ㄚ)

不要啦~~我要夜採啦~~~(狂叫)

出發囉!
剛開始還好
後來雨愈來愈大

在公車站牌休息
準備折返


不過在那時看到一隻可愛的蛇(心花朵朵開)
沒有雨傘節的失落心情小小的被彌補了


雨下的真大
學長的火氣也很大。。。
我絕對不會承認和我有關(搖頭)


回到營地後
當然是先換衣服囉!
全身都濕了

這時
我突然覺得我好聰明(大笑)

我竟然有帶拖鞋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佩服我自己的

(其實只是想說晚上穿拖鞋走來走去,應該很舒服)

拖鞋真是方便


吃完消夜

竟然拿出撲克牌!!!
喔~~你們真是太懂我了(擁抱)
(你想太多了!)

原以為可以玩
結果他們就這樣發牌了
4個人剛剛好 
(喔~~不~~我也要玩ㄚ~~~(含淚))


結果我只能在旁邊看他們打橋牌
(你們真是狠心~~)

打牌就算了
竟然還有。。。
大富翁= =
太誇張了

更誇張的是
還玩超久的!

我跟我姐和我弟玩
都是檣櫓間
灰飛煙滅
(你當你是誰ㄚ??周瑜?)

一分鐘
就欠幾千元
很快就倒閉了啦~~

我們都是紅色的房子蓋好幾棟
走到馬上破產(奸笑)

你們玩太慢了啦!!



本來想整夜不睡的
後來想想。。。
還是去睡了^^~

結果
睡了一下下
就醒了
(這根本不是我啊!!!)


出去晃晃

山上
天氣很涼爽

在雨中
更有特別的感覺
(裝詩人中~)


發現他們還在玩牌
橋牌真是難學。。。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學會的


等我真的準備要去睡了
發現
我的睡袋不見了。。。

學長
你真的很體貼
很關心學妹
所以把我的睡袋當棉被給別的學妹蓋

應該是因為我一副要熬夜的樣子吧?

不過我還是睡了
或許是因為真的很累。。。


半夜被冷醒無數次
但我又不好意思抽回蓋在別人身上的睡袋
怕吵醒別人

就這一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
我發現我感冒了ˋˊ

好吧!!
自作自受。。。

不過我一個人沒有蓋到
有其他兩個人不會感冒
那也還好^^


早上
我還是穿著我的夾腳拖到處走走

幫忙拆帳篷



晚上真的辛苦你們了!!
都沒辦法好好睡
(除了乾爹跟地瓜睡得很好以外)



第二天賞鳥的行程還是因為下雨取消了
真的很可惜。。。


結束了




回程
發生了小插曲

為這個被〝鳳凰〞打擾的暑訓
做一個結束。。。



P。S
乾爹
你什麼時候才要打劫騷包?
不是沒有$養我們嗎??
快點吧!!
我要零用錢
你女兒要沒錢吃飯了
QAQ



上一篇:我說。。。

下一篇:8/7寒訓二籌

泠月♥ 2008-08-01 18:25:13

哇屋XDDD
好好噢露營耶
我也好想再露營一次XDD

版主回應
整個過程。。。
都很好笑

讓我想到隔宿露營^^

可惜下雨了。。。
2008-08-05 22: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