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4:24:37~小土★

班遊

這是義班
這才是義班
我們班的班遊
地點你一定猜不到
(猜到就算了!)

哈哈。。。

我們班去打漆彈
真是特別的班遊對吧?!


5/25
就是地理實查的隔天。。
我們班辦班遊

真是有趣
也有點小難過



因為在地點內湖
而且有點偏僻
所以我們班租了公車

而集合的地點
就是離我們家最近的昆陽捷運站

因為離我們家最近
阿信說可不可以先來找我
我當然說可以
只不過昆陽附近真的沒有什麼。。。

約定時間8:00

結果我竟然搭到一台超級超級慢的212
害我差一點點就遲到了

到了那邊才發現阿信已經到了摩斯

去了摩斯。。。
驚訝的看到阿信、副班、傻毛在玩撲克牌

然後我點了餐
也跟著邊吃邊玩

阿信
我不得不說
你玩牌的功力真的有待加強喔!!

你看你
被副班嗆了吧!
回家練習一下啦

原本大家想遺棄阿信
結果娜娜來了

由娜娜和阿信一組
連娜娜都有點受不了。。。
辛苦你了!!
娜娜_ _||


等大家吃得差不多之後
又看到小high來了
他們也點了餐

我們玩到
差不多要到了集合的時間8:30
就前往捷運出口

但遠遠的就看到有一台公車停在那
還有我們班導在那台車上呢!!
(我視力真好!!)

過了馬路
就看到一大堆穿著班服的義班同學
陸陸續續從捷運出口出來

阿。。
毓劼老師(上學期的實習老師)
好久不見!!

大家都上了車

等車啟動後。。。
我開始不安分
走來走去
東跑跑西跑跑

到了
下了車

除了隧道
什麼都沒有。。。

走了一段路

出現了一個人帶領我們前進
我後來為他取了個綽號
〝沒戴安全帽的〞
為什麼這樣說很明顯吧!!

終於走到了

換了服裝

開始講解

我一直在看好大支的珠光鳳蝶在飛。。。
好像還有烏鴉鳳蝶
還有笨笨的斑白蝶(不知道是日本的、還是台灣的)

終於講解完了
謝天謝地。。。

準備分組

毓劼老師帶著我們
建立敵我意識
試圖分化我們班。。。

從現在起
在你們對面的
不是朋友
而是敵人!

真是有趣

終於等到上了戰場
佳佳(我們這隊的小隊長)很興奮

畢------
哨音一下

槍聲四起。。。

依著之前討論的戰策
我們開始進攻

打阿!!
我們班瘋了!!

哇勒~~
佳佳中彈了
還是很勇猛的攻擊敵軍

上下兩場結束
準備烤肉囉!!

分成三組

第一組跟第二組竟然在比誰唱的歌大聲。。。
哈哈哈
真是可愛的班阿!

相對我們這組
安靜多囉!!

〝虛偽〞說我們很成熟
他們很幼稚

火終於生起來啦!!
我們這組真有天分。。。

慢慢烤、慢慢烤。。。
都快吃飽了第一組火還沒生好

我們還因為變成火災勒。。。
肉都焦了~~

甜不辣~~甜不辣~~
我開心的唱著甜不辣之歌。。
真好吃!!

我們這組因為第一組沒有東西可以吃
還烤了一些東西救濟第一組。。。
虛偽說我們真是善良。。。


吃飽喝足
要打下午囉!!


再度出發
再度分成敵我
我們換了場地-是迷宮

哨音又響起。。。

開始戰略

我跟佳佳走進迷宮
開始攻擊敵軍

卻因為場地狹小
被敵軍射到很多槍

哇~~
好痛喔!!
我被射到頭頂。。。
是因為我太矮了嗎???
差點痛到哭出來

我忍著
繼續遊戲,不,打仗

突然有人衝出來。。。
對我跟佳佳狂射了很多槍

痛!
是唯一的感覺。。

結束了

還有漆彈的繼續下一場

還想玩的人可以跟別人分漆彈

我想休息了。。。
我的頭很痛

跟我一樣有些人不想玩了。。。
我們先回去換衣服

因為淋浴間只有3間
少得可憐

把迷彩服換下
看到我手上有一個叫白的點
旁邊有一圈紅紅的。。。

是漆彈打到的!!

小姿比我慘

我肉黑
皮又厚
打到也看不出來。。。

小姿
脖子上有
手也有
腿也有
還很明顯呢!!

當然那是我們大隊長毓劼老師的功績!!


等大家換完衣服
結束了。。。

依原路下山

我們搭上了公車

我累了
睡著了

直到昆陽站。。。

回家

班遊結束了。。。
今天結束了。。。

代表這學期要結束了。。。
代表要分班了。。。

但是大家的緣分不會散。。。


我們心中都有〝義〞!!
連續著彼此。。。

不會忘記



分班不是分離
是心的重新
是新的開始


我們因緣分相聚在〝義班〞。。。


因為有〝義〞
讓彼此堅信
我們會再相遇


。義。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905同學會

噹噹♥ 2008-06-02 10:24:15

好好喔!!
尼悶班都有班遊

我也好想打漆蛋>< 

ㄏㄏˇ迷彩服  我也要穿
對阿對阿
這學期快結束了
好捨不得大家
有些才剛變成超級好朋友的說(哭)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倒是想分班。。。

因為我們班太厲害了
所以中午都沒有人在教室
我不喜歡這樣。。。
2008-06-05 08:41:26
瘋狂噗噗 2008-06-01 18:41:27

打漆彈好像很好玩

版主回應
除了會瘀青之外。。。其餘都不錯 2008-06-05 08: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