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3:35:32~小土★

淡水

嗯嗯~
又消失一段時間。。。
不過說什麼我也不道歉!!
啦~啦~啦~啦~啦~(好欠扁)




說真的
上禮拜六去地理實查。。。
地點是在淡水

有沒有搞錯阿??
太陽簡直大到不行
走路都會流汗。。。
不過真的很有趣︿︿

只不過因為有人在趕時間。。。
不能好好逛逛淡水而已

路徑:
真理大學→淡江中學→老街→福佑宮→紅樹林

上了公車,換了捷運

我竟然在捷運上巧遇到同組的〝願意〞
雖然沒有位子可以坐。。。
我仍然不放棄跟他聊天。。。
結果旁邊有位好心的男士默默低走開
他真是好心的讓位
雖然我不是老弱婦孺之一
(說不定人家是嫌你們聊天太吵打擾到他了!)

之後到了淡水捷運站
遇到了早已在那的阿信、娜娜、孟瑢
還有我簡直不敢相信的傻毛也在那
他說。。。
早到是為了要來吃早餐_ _||

因為〝大嬸〞的腳痛復發了。。。
所以臨時不能來
我們這組的成員有7個人變成6個人。。。

結果我們5個人在那邊等〝護校〞
等了超久的
(其實才幾分鐘)
他竟然遲到了。。。
虧他家住最近的說

然後看到對面有摩斯的我很興奮。。
但是我已經吃飽了
(那你興奮個屁啊??)

我們決定先去真理大學!!

搭上了公車。。。走了一段路。。。
我們到了真理大學

真是它OOXX環境的好
我真是羨慕。。。

跳到下一區

淡江中學。。。
如果有一天
可以轉學
雖然我不想要讀聖經
但是我想去淡中

環境簡直。。。
OXOXOXOX的好到爆
雖然偏僻點。。。
但是真得好好喔

有松鼠在樹上跑
鴿子在路上走
還看到有牛背鷺(黃頭鷺)在操場上飛呢!!

真是羨慕(大心)

還遇到一位超級超級超級正
人又超級超級超級好的淡中的學姊。。。
帶領我們完成作業
還告訴我們哪裡是不能說的祕密拍攝的地點。。。
人超好(大大大大心)

接下來就是老街啦~~

要不是有人在趕時間。。
我好想坐下來吃東西
唉唉~~
結果只能買支冰淇淋

後來在福佑宮遇到我們老師

簡直就像是一位廟公杯杯
哈哈哈

老師還說怕我們吵到神明
他已經捐了香油錢!!
廟公老師
辛苦你了!!m(_ _)m

後來為了節省時間。。
做捷運到紅樹林站
完成一張跟水筆仔的合照
大家就解散了

我想
是因為我跟阿信很閒吧!!
其他人都要補習
我跟阿信就慢慢走、慢慢繞
把紅樹林繞完了

還一起搭捷運
後來才回家。。。

中間還有小插曲啦。。
不過太小我就不談了~~

真的很有趣。。。


有誰想去淡水啊??

我好想去淡水吃東西︿︿




結果下午回來之後就陪我姊打工。。
晚上還陪我表姊去買衣服。。

根本把星期一的考是丟到太平洋

哈哈

活該英文考差囉
(不過認真說,我有背單字耶。。。)


上一篇:成生

下一篇:夜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