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8:20:33小志─═★

8/31

今天下午在家打電腦
很悠閒低=ˇ=

結果老媽說
老妹要搬到石碇高中宿舍住
要我去幫忙搬東西...

我實在不想去ㄉ= ="

被逼去ㄉ..
就幫忙把東西拿上車上

搞到像搬家一樣= ="

一堆東西一包一包ㄉ

上車 出發

今天有夠熱的ˊˋ

我爸真ㄉ路痴
一直問我媽路是不是這樣走..

我不知道在哪
都知道往哪方向..

到了石碇高中ˇˇ
下車~~~

熱~~~~~~~

在山上...

搞到好像要在深山裡修練一樣...
東西拿一拿
找宿舍
407號..

聽我說 最濫ㄉ那一間就是了..

宿舍還有分好壞唷
不都一樣濫嘛..

找到了

房間6人住..
小的可以

是人住ㄉ唷= ="

3張上下鈽
6張書桌
6個櫃子

一間廁所

如此的....

算了
反正不是我要住

我妹說 有一位班上的要來

是班花

就期待她來@@!

10分鐘過了
來拉ˇ

小小失望
也沒多好看嘛= =
普普通通的

奇怪我妹她朋友東西好少
我妹卻一堆..
怪了= ="


東西用好
聊一下天

就各自解散

老爸就帶我們去深坑老街

很久沒去了

停好車

恩 不錯
人好多= ="

就開始逛拉ˇ

臭臭ㄉ味道一直傳來
臭豆腐ˇ

老爸就去排那家有名ㄉ
非凡電視台介紹ㄉ

很多人排..

我跟老媽老妹往下面逛

看到好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不會很想吃

有一家黑毛豬香腸
好多人排
媽媽就說排吧!!

熱~~~~~~

排了好就
我跟老妹就去後面買烤肉串..

恩恩
好吃ㄝ~~
走回去找老媽
還沒到ㄊ..

我的髮尾下雨拉= =

真ㄉ是很熱..
為了3支香腸..
如此犧牲ˇˇ

買到後

就哲返回去找老爸

到了那家賣豆腐串ㄉ店

老爸不見了= =
出招唷-.-

一直找 找不到ㄉ

後來發現班上同學在那邊的某某餐廳打工
就阿三阿昌

就進去聊一下拉
ㄎㄎ

深坑有很多同班的住這ˇ
就叫蛋頭來找我囉ˇ

老爸一直還是找不到= =

我老媽起火了...

後來走到停車場也找不到

用走回老街 街口

才看到老爸= =
裝笑維= =

後來蛋頭 劉柏都來拉

小組會議ˇˇ

老媽就跟妹去買麻辣豆腐湯
就去阿三那家買

我就跟班上聊天
老爸旁邊吃草ˇˇ

買好候
到別班上同學
(明天就會在見到了-.-因為要開學了)

上車前往碧潭0.0

順便繞去買一碗小羊肉

人有增加一點

就姊姊跟XXX

我很喜歡那位XXX
還跑去找洪瑋
結果吃飯

他吃虧!!


反正我好喜歡那位XXX ˊˋ"

就回家拉...

暑假最後一天就這樣過完囉ˇˇ





上一篇:8/30

下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