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1:42:3845公斤

0508-難


今天我同學跟我說,他考上研究所時也是因為擔心家裡經濟不足,
所以猶豫要不要放棄研所然後去工作。

於是,他弟弟偷偷打工幫她存生活費,然後跟他說:
"有人想拿錢去繳學費...結果沒有地方繳...因為他們錢很多..卻考不上!"
後來他還讀了,就算是貸款,就算辛苦打工賺學費他還是讀了。
所以他一直跟我說不要放棄這機會。

你還記得阿低嗎?
他也跟我說要去讀,因為他考了好幾家結果都沒上,
要是他上了就算貸款還要打工,再辛苦也會去讀。

好吧!問題來了,要是去讀的話,我一定會貸款。
但是家裡一口氣3個人要讀書,到時候一定很恐怖。

不瞞你說,我覺得爸好像面臨經濟危機,只是他都不讓我們操心罷了,
土地銀行的利息一直沒停過,加上最近家裡又收到一堆電話費電費的過期催繳單,
今天還收到5/15之前再不繳的話就要斷電......XD
雖然爸說他有去問過存簿轉帳額度,但是我覺得他沒去問,
極有可能是存簿沒錢了....沒真正說明,最大的因素一定是怕我們擔心。
所以前幾天我才會突然又跟你說,我還是去工作好了。

但是,我知道上榜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要是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我一定會去讀,因為以後工作之後一定會偷懶,
每天工作下班就累的跟一條狗一樣,而且還有一堆工作不順利事件,
哪還有精神讀書?

本來想說不要跟你講的,但是又覺得應該讓你知道,
爸媽真的很辛苦阿~而我們真是過太爽啦!!

6/16之前就要做出決定啦!那天就要辦理報到拉~
真是很兩難耶...........呼

現在對我而言,減肥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雖然我也很想瘦下來,
但是對於我的未來,反而覺得更加困難。







一整天都吃家裡的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