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00:29:13耶利亞

《換我上場~第三人生的網戀攻略》 第九章/千萬要愛情出軌

《換我上場~第三人生的網戀攻略》

第九章/千萬要愛情出軌

▲據中國某論壇調查宣布的「中國家庭離婚原因」,「第三者插足」所佔的比例是百分之七十四,位居第一。也就是說,平均每四對離婚的男女裡,有三對是因為「小三」造成的。而最新出爐的新聞也在白紙黑字地宣布:人民網援引民政部數據,中國離婚率連年遞增,2012年離婚率增幅首次超過結婚率增幅,那年全國北京的離婚率最高,達39%。2013年,中國的離婚率約為27%,有近三成的人在那一年把紅本換成了另一個紅本。上面所有的數字都引無數官媒自媒感嘆:婚外情已然成為中國婚姻的頭號殺手。然而這些因「小三」而被迫離婚的女人,是不是從此就對小三痛恨惡絕?不見得,很奇怪的是,有些離婚後的女人也加入了小三行列,而且是青出於藍,成為別的女人所痛恨的小三角色。

 

        在我的網站遊歷中,有沒有已婚男人前來勾搭?有,而且還不少,很多人在資料中註明是「離婚」,其實有百分之三十 是假的,而註明「分居中」的,百分之百是已婚狀態,根本不會離婚。因為在美國是無理由離婚法規,就是任何人都可以沒有理由的申請離婚,唯一的條件就是雙方有不居住一起半年的證明,就達到離婚的必要條件,所以很多在申請離婚之後,都會先申請分居,在分居屆滿半年後,離婚自動生效。所以在檔案的婚姻狀況填寫中,還有「分居中」這個選項。

         這些假裝離婚的男人,在心裡有鬼的情況下,通常對於女網友的追求都是加倍熱情,而且還很慷慨,有的會在數次見面,而對女方有把握之下,坦白自己的婚姻狀況,讓女方成為小三。在美國沒有什麼「通奸」法,因此外遇沒有觸及法律,只是違反了道德。因此有些女人禁不起男人再三的鼓惑之下,就成為自己曾經是最痛恨的角色。

 

小三變成記

         有位朋友,她曾經堅決地反對過小三,也認為自己不可能成為小三。剛開始時,她告訴我: 「那位已婚的網友又要找我見面了,我才不要呢!為什麼要成為人家的第三者。不!我才不會那麼笨呢!」

        後來她說:「好吧,我就和他見見面,只是見見面,我不會和他怎樣的,就先見面吧。」

       再後來又說:「見了面了,我們聊得很愉快,他還很慷慨,不只請了我吃飯,還打包了很多東西讓我帶回去給我的孩子吃 ,體貼我煮晚餐很辛苦,不錯的男人。」

         再後來又說:「他真的和我很相配耶,我們都愛跳舞,我們一起去報名參加跳舞課,他幫我付了全部的費用,還買了名牌的包包及太陽眼鏡給我,花了不少錢,他真的對我很好。」

         然後又說:「他幫我實現去加勒比海旅遊的願望了,我一直想去那裡玩,現在他我們去了玩了一個星期,好開心哦,我們真的很相配,他是我遇過最最好的男人。」

         然後就當然成了「小三」了,那個她發誓不會成為的人。

         當小三的壞處之一,就是逢年過節沒人陪。聖誕節時,這位朋友來我家過節,我問她,為什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她說:「結婚又怎樣?我的前夫從來不會送花給我,不會帶我去旅遊,我為什麼不能享受?」我問她:「可是那個男人是人家的老公哎,他沒有資格送花給妳,如果他真的這麼愛妳,為什麼不能大大方方離婚後來追求妳? 讓妳可以光明正大的把他介紹給妳的朋友?」

         她說:「除了這個,他什麼都可以為我做 ,我生日時他也送了我六百元,讓我去買禮物。」

        我說:「六百元?那你們是不是玩了一天?」她說是,我再狠一點的說:「妓女一個小時三百元,六百元只需要陪兩鐘頭,妳陪了一天才六百元,還沾沾自喜?」

        她氣極了,但是這一棒 打痛了她,但沒有打醒她。後來她說:「他主動提分手了, 因為他覺得他太愛我了,但是又不能給我任何承諾,所以讓我去找自己的幸福,所以我們談開了,兩個人好聚好散了。」

        好聚好散?有嗎?我的這位朋友痛苦了很久,而男方還時不時地來連絡她。她就一顆心被懸在男方那裡。沒有談分手前,男方還慷慨大方,買禮物付跳舞的費用,現在呢?還是繼續見面,一起跳舞,但是男方不再花錢了。我只好再狠一點對她說:「以前妳還有錢拿,現在是連妓女都不如了。」

         她當然更生氣了,於是我告訴她 ,如果妳認為妳和他之間是「愛情」,那麼「千萬要愛情出軌」! 這一章就是要給那些不幸變成小三的離婚女人,一定要愛情出軌!為什麼呢?

 

為何要愛情出軌?

  很久以前,問了有數次出軌經驗的朋友,那時他有一個女友A。我的問題是這樣的「如果你沒有小孩的話,你會怎麼辦?」他答:「馬上離婚,跟女友A雙宿雙飛!」

  哈!想必他的女友A聽到這個答案可能會很高興,但這個答案也出現在很多男人對於小三的承諾中,而這個承諾,隱藏著一個很大的矛盾!就是「他有小孩,而且這個孩子不可能消失!」所以結論分析,就是「我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我們來分析「如果我沒有小孩,我馬上離婚跟你結婚」這句話。如果我沒有小孩=已經發生的事實又不可能把小孩子塞回去=不可能!於是,我馬上離婚跟你結婚=不可能發生的結果!

         這種「如果」論調,是很多男人的藉口,也是女人用來騙自己的毒藥。像上述那位朋友,她說:「他真的很愛我,只不過因為孩子關係,他不能離婚,但是他說從來沒有任何女人像我這樣讓他動心,真的,從來沒有過,所以他是愛我的,真的他很愛我。」就這樣,她自己騙自己過了一年多的小三歲月,最後是男人決定分手,不然她還是天天生活在這種「他是愛我的,如果我們早點相遇,他會和我結婚的」的泡泡裡。

  婚姻既然是愛情的墳墓,意思就是單身就有「愛情的權力」,當結婚後,就失去愛情的權力,如果要再談戀愛,就必須要用愛情去結束婚姻。一個人,結婚了,還想招惹伴侶外的其它異性,他說愛妳,其實他更愛自己,因為,一個人如果不喜歡他的婚姻且無法忍受,無論他有沒有找到更好的都可以離婚,但如果一個人想要擁有一個愛情與一個婚姻,那就是出軌。

         如果妳實在是無法抗拒已婚男的魅力,一定要當小三,那麼請記得,千萬要愛情出軌;為什麼呢?第一,他也是同時擁有兩個女人(可能更多),妳不多一個怎麼會公平呢?第二,他可以有兩個選擇,你為何不行?第三,試著把他當作你的備胎,試著去找下一個,說不定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一定要當第三者也有美好的愛情。

 

男人為何不離婚

         很多小三都會有一個迷思就是「明明他說和老婆沒感情了,那為什麼不離婚?」其實婚姻和愛情是不一樣,婚姻是社會的結構,是經濟的結合體,年紀愈大的男人,在賺錢能力愈差的情況下,愈沒有去離婚的條件,所以男人不離婚,多數的原因是因為他負擔不起離婚的成本

         一般而言,美國男人最容易有離婚的舉動,是在結婚前十年之內,因為結婚不超過十年,通常男方不必負擔女方的贍養費。而此時的男人事業還往上走,他覺得自己還有賺錢的能力,因此會冒著離婚的風險,換一個自己覺得更喜歡的女人。

         中年以後的美國男人,很少是主動提出離婚的,因為他除了孩子贍養費之外,財產還得分妻子一半,有的還要支付妻子的贍養費,半生的所得會被分去一半。男人通常不會因為愛情而落得財產損失慘重,因為美國沒有通奸罪,就算不喜歡已變胖變丑的枕邊人,交交小三就好了,何必失去一半財產來離婚。

         因此離婚的女人,是很多美國不安份的已婚男人的偷情對象,而且是離婚後且有孩子的單親媽媽。有網友就坦白告訴我,他說他總和單親媽媽約會,因為有孩子的女人不會再想要孩子,也不會急著再結婚,可能就是在生理有需要,因此他覺得是約炮的好對象。

       

為何已婚男會成為離婚女的最愛?         

         很多離婚後的單親媽媽告訴我,她也不想要成為小三,可是已婚男對她殷勤、大方及體貼,她再也找到這樣的人了,所以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但是仔細想一想,這些想要偷吃的男人,通常都是還有點成就的男人,所以在經濟上他有能力對小三大方,在心裡愧疚之下,當然對女方殷勤體貼。

         有位網友曾表示,他早就對妻子沒有性趣了,不過他不想離婚,因為要分割財產,同時孩子也會對他失望,所以他只想要找個紅顏知己,既可談心又可上床。不過他不想要去花錢招妓,更不想找四十歲以下的女人,因為他曾找過這樣的女朋友,結果女朋友雖然不想結婚,但想要有孩子,因此兩人就分手了,因為在美國男人一定要對孩子負責,女人隨時可以訴之法律要孩子贍養費的。所以他一直找單親媽媽下手,只要給點小錢,每個月給個零用錢,通常就可以維持關係。而且單親媽媽性生活單純,比較不會有性病,他覺得要比未婚女人更好。

        這些因素就會變成離婚女深陷其間而無法自拔。因為離婚女通常對自己的評價有過低的情況,覺得自己帶著孩子,很難再找到真愛。如果這時有位外表看起不錯,出手大方,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人,通常都會陷下去。

         再者,也是一種補償及報復的心態,一位小三就曾表示:「管它的,我以前受那麼多苦,現在只是拿回一點自己的好處,是那個男人自己要給我的,又不是我去要的,每個女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我的前夫不是也是因為別的女人不要我了,我能怎麼辦?現在有別的男人要我、愛我,為什麼我要退讓?前夫因為別的女人不愛我,我要退讓去成全別的女人。現在這個男人愛我,我為什麼又要因為別的女人退讓?為什麼總是我退讓?我不要了,我不再退讓,我就要抓住我的幸福。」

         也有一位小三說:「我年紀大了,我不在乎有沒有結婚,我只要快樂就好。他的老婆應該感謝我,我又沒有要求他離婚來娶我,我只是幫她照顧她老公,帶給她老公快樂。再說他也很照顧我,我只是無依無靠的單親媽媽,有男人願意對我這麼好,我為什麼不接受?我也有肉體上的需要呀,我們只是互相取暖而已,何必想那麼多。再說,他又不是第一次找女朋友,他一直都有女朋友的,我想他老婆都知道,所以不是我破壞他的婚姻,而是他們的婚姻情況一直如此。」

        這些似是而非的想法,就充斥在成為小三的單親媽媽腦袋瓜中。

千萬要愛情出軌

         既然無法阻止離婚女愛上已婚男,退而求其次地,就希望這些單親媽學會「愛情出軌」,因為學會多方經營,可以避免女方一股腦的投入,最後落得人財兩空。為何會人財兩空呢?

         1.男方既然不可能離婚,女方就無法真正得到這個人,因為他永遠有個在法律有保障的元配,萬一他突然有個三長兩短的,女方是無法有任何保障的。

         2.就算女方不計名份的願意守著,但男方是愈來愈得心應手,他一定不會只有女方一個小三而已,既然這個玩法比招妓便宜安全,他一定常常換人,有小三、小四、小五…因此女方只是短暫過客。

         3.也許男方剛開始會大方慷慨,用金錢來打動女方,但是不可能持久的,因為用錢買女人的,就很少有情義可言,他可以花錢買妳,就可以花錢買別的女人。有位小三,她的已婚男友是從外州來的, 剛開始他給女方每月兩千五百美元,每週過來度週末。女方因還要養孩子,覺得這樣也很好,因此各取所需。就這樣保持關係約兩年的時間,漸漸地男方來的次數愈來愈少,錢也愈給愈少,最後索性就不來。女方一急追到男方家,只見男方居然和小四在纏綿,一急之下,破窗而入,結果男方報了警。這位小三不只沒有挽回情郎,還吃了官司。

        我問這位小三,為何如此做?她說:「我其實是很理智的人,在剛開始交往時,我也知道我們只是各取所需,我心裡有數,會有結束的一天,因此我克制自己投入感情。但日子久了,就自然而然會喜歡上他,我想他也應該會有點情義吧,就算他不能為我離婚,但起碼可以對我持守感情吧。誰知道,他居然認識了一位附近的小四,就想把我給甩了 。我去的時候,以為他是被妻子發現了,不方便再來見我,誰曉得是為其他的女人,我叫他開門和我談一談,但他死都不開。所以一時衝動才打破窗戶進去找他。」 幸好,警方明白原因之後,並沒有拘留她,只是警告她,要她離去。

 

第三人生戀網攻略之九:對於魅力無限的已婚男,咱惹不起就躲開點。

      萬一妳的網友是魅力無限的已婚男,妳無法克制自己和他在一起,那麼妳該怎麼辦?

1.最好的方式是避開他,連見面都不要,因為妳無法抗拒他的魅力,咱惹不起就躲開點

2.如果妳一定要與他見面,那麼請妳不要幻想他會是真命天子,請妳記住他有老婆,而且天天對自己念十次:「他是有老婆的。」

3.繼續尋找真愛,不要因他而把網站註冊停掉,要繼續見其他網友,因為他不會是妳最終的男人。

4.不要養成花他的錢習慣,妳可以接受他為妳花錢,但不能養成只花他的錢的習慣,因為「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妳拿了就會失去自己自立的能力,依賴慣了就像上癮一樣,要戒掉就很難。因此妳不要幻想可以藉由男人來改變自己命運,混江湖的終歸是要還回去的。

5.就算妳一時之間無法出軌其他男人,也要培養自己其他的能力,如職業培訓及興趣培養,讓自己的注意力不要死磕在已婚男的身上,因為這只是一場短暫的夢,夢再美好,總會有夢醒時分。

6.想像妳的真命天子到來的那一天,妳會光明正大地介紹他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不斷地想像這個畫面,讓自己不要滿足於這種見不得光的婚外戀關係。

7.既然妳都這麼委屈了,就用力的吃他花他,要知道妳此時不花更待何時,妳只是妓女的代替品,別替他省,免得自己掉價得連妓女都不如。最好可以撈一票,也算是體力活的報償。

 
 
第八章/男人都是戲精                                                                          第十章/性不性不由得他
美好生活 2021-03-31 10:27:16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汗馬糖:https://www.hamer.tw 2020-08-04 16:01:53

人參糖、精力糖、能量糖:http://www.hamer.tw/hamer37f8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