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1:55:09比比* 

聽我說話


我不會說話
可是我的筆說話
嘴巴還有鍵盤和塗鴉
自己跟自己對話
你聽得懂我嗎

 

眼皮放鬆腦袋瓜
鬧鐘響了早安的能量
日復一日地尋找夢想
漫無目的留長頭髮
鍾愛BV的編織工法
還有COCO CHANEL的高雅


此起彼落的香水味道
不想長大又努力長大
矛盾的搖搖尾巴
躺下來聽誰真正的歌唱
稀鬆平常的在城市裡習慣
誰的心美得像幅畫


 時速80的眼淚比較快乾
墨鏡做自己
是風姿綽約百變女郎的完美偽裝
喜歡不一定是真的相信不一定是假的
快樂其實才重要吧



我是堅持大智若愚的聰明傻瓜。

 


 

上一篇:誰呢喃了

下一篇:馬不停蹄的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