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1:10:02希望邦主

訣別離




不停告訴自己,事實已然是事實,只能痛著let go;不再想對錯,不再追原因。可人是由種種過去累積成的,過去種種所以我之所以為我,這最後的過程卻完完全全否定了我的過去我的曾經,成為那般不值的急欲取代的一切。是,愛情的殘忍是不愛了任何事都可以發生,可你這最糟的離開法,還要看你急欲擺脫我的同時心神全在渴慕另一個青春胴體,恨為何陷我入這不齒的肥皂劇中,我沒有選擇權謝幕在一場乾乾淨淨的關係?

我和你只是再無關係的人,再無干的人,二個從此佚散在緲緲生命中再不相見再無交集的個體,可笑的是這竟曾是世上最緊密的生命共同體,你戀上另個胴體,我們就成了此生的陌路人。可我心底深處的確怨你怪你,你的貪戀讓我的傷無可癒合,我怎麼就是祝福不了你的這場貪戀,傷我如此鮮血淋淋,滲流無可停歇。我愛的人傷我最深,原來不是歌詞,是事實。

我沒有權利怨歎世事的不公,因我知道在我之外還有更多不公,多感的我總忍不住為這些不公掬淚。可我只能演我的人生,也所以無法不怨你,怨你讓一切結束地如此不堪,怨你讓一切美好都蕩然無存,怨你眼下只有青春新鮮的一切都好,怨你還裝做好人獨留我默默吞下一切……


是以,這是你與我的訣別。